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会在1月下旬哪天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4-01-03 09:08:59

进入1月份,大家都在期盼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根据官方发布的报名考务通知,2023一消成绩将在2024年1月19日公布。

2023年一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快速查分入口

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


2023一消成绩将在1月下旬公布,除开周末,就是22号至26号、29、30、31这几天了。

再结合历年查分时间表,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在周三、周四开通查分的几率最大。

同时,学霸君大胆猜测周五查分的可能性也很大。想第一时间得知查分时间,预约233网校查分提醒服务吧,扫码预约即可。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2023一消查分通道和流程


1、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

③、进入系统后,在页面左侧选择考试时间“2023年",右侧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2、支付宝/微信APP

①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进入[电子社保卡] 小程序。

②点击底部菜单[人社办事] ,选择[人才人事],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③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3、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登录233官网成绩查询系统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一消合格标准及成绩有效期

一消合格标准:根据2023年2月16日人社部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可知,自2022年起,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17项增至33项(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所以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满分120分,72分及格。

一消成绩有效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一起等成绩一起过!快扫码进群↓↓↓

消防最新资讯.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