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国有独资企业2023年招聘消防工程师1人

来源:雄安集团 2023-10-13 09:14:17

雄安集团2023年招聘计划已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7人,其中城市发展公司36人,城市生活服务公司21人。其中城市生活服务公司招聘消防工程师1人,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插入模块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7人,其中城市发展公司36人,城市生活服务公司21人。

城市发展公司招聘岗位如下:

1.产业类10人:产业招商岗5人、产业运营岗4人、计划经营岗1人。

2.商业类6人:商业运营岗2人,商业招商岗2人、品质管理岗(商业)1人、计划经营岗1人。

3.租赁住房类5人:租赁住房运营岗4人、租赁住房品牌策划岗1人。

4.酒店管理类1人:酒店产品研发岗1人。

5.营销管理类2人:策划管理岗1人,合约管理岗1人。

6.财务管理类4人:税务管理岗1人,资金管理岗1人,预算管理岗2人。

7.法务类1人:法务岗1人。

8.成本管理类2人:成本管理岗(土建)1人,成本管理岗(运营期)1人。

9.职能管理类5人:内控管理岗1人,品牌管理岗1人、信息化管理岗1人、安全管理岗1人、综合行政岗1人。

城市生活服务公司招聘岗位如下:

1.法务类1人:法务岗1人。

2.招采类2人:招采管理岗1人,合规管理岗1人。

3.工程管理类2人消防工程师1人,电梯工程师1人。

4.项目管理类8人:项目经理2人,物业项目管理岗3人,品质管理岗1人,交付管理岗1人,前期管理岗1人。

5.客户服务类6人:客服管理岗1人,客服经理2人,客服主管3人。

6.资产经营类2人:车场管理岗1人,经营管理岗1人。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报名页。

二、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同公司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6.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具体以岗位要求为准)。

三、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本次报名截至10月26日,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雄安集团官网或国聘官方网站报名。

3.招聘流程包含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测评、背景调查、人事档案核查、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报名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312-5619985

2.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2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992/2023-10/13/c_1212288101.htm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在每年11月,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一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热点阅读:

月薪2-4W: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注册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有什么用?每月直接增加薪酬2000元!

住建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需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