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超全一级消防报名指导,刘谛老师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19-05-13 09:11:00

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你是不是也有这些疑问,“什么是消防相关专业?“”哪些单位能开工作证明?“”哪些地区需要社保?“

看官方报名公告,又似乎不能快速准确地理解、获得这些信息。这不233网校贴心地为大家录制了一个报名指导视频,汇总了考生们问得最多的问题,让大家在报名路上少走弯路。

该报名指导视频由刘谛老师解读(戳这里听报名指导>>),具体内容涵盖以下部分:

①报考条件解读(学历、专业、工作年限等);

②哪些是消防相关专业;

③报名准备资料、工作证明表格;

④哪些单位可以开工作证明;

⑤哪些地区需要社保,及考前、考后审核情况;

⑥如何有效备考。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同样存在以上疑问,那就赶紧听听刘谛老师的解读,速度搞定报名问题,更有效地备考复习。

另外,针对零基础考生,以及案例一科未过的老考生,刘谛老师也给出了针对性的备考指导,如果你是这2个类型的考生,可不要错过这个指导视频。教你2019年通关消防,拿下证书的指引就在视频中。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