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消防备考:只剩案例一科没过,该如何复习?

作者:233网校 2019-05-13 09:11:00

一级消防考生都知道,有点遗憾的是,只要《案例分析》科目没有通关,那么消防3科都要复习。而《案例分析》又是最难的科目,那么,该如何吸取经验教训,有效备考,全力通关案例分析呢?

一起来分析一下案例没通关的常见原因。

规范考点理解不透彻

消防教材考点源于规范内容,考消防就是考规范,消防教材涉及多部规范内容,其中最重要的5部规范是建规、火规、水规、喷规、防排烟。5部规范内容繁杂,要梳理清楚尚属不易,更何况要理解其中的门门道道。

很多考生就在规范方面栽了跟头,尤其是复习进入后期的时候,更容易陷入规范知识陷阱。

其实,这时候考生们缺乏的就是一个将5部重要规范串联的提高班型。233网校2019年适时推出《规范拔高班》,串联梳理以上5大规重要考点,将其形成一个知识体系,让考生们在考试的时候从该体系中随时调取知识来应试。

3科重点内容融合不到位

案例一科没过的考生,一般都是在冲刺提高阶段的备考准备不够,也就是对3科内容的融合程度不足。

消防3科息息相关,其中3科相同的重点都是建筑防火、消防设施内容,这是考试重中之重,要将这些相同的考点融会贯通,形成了一座知识高架桥,那么通关也就畅通无阻。

233网校的《三合一班》、《真题全解班》真是解决以上问题,《三合一班》总结3科相同考点,教你拿下占比80%考分的核心重点。《真题全解班》讲解15-18年反复考核的同一考点,以题的形式将同一考点不同年份的考核方式、侧重点、解题套路等进行详解,融会贯通重点内容。

做题训练度不足

案例分析还有一个显著的特征,那就是需要一定的做题量,做题技巧和做题速度,老师们也一再强调,要练习书写速度,不然题目都做不完。当然,其中最重要的还是通过做题掌握考点和答题技巧。

《案例专项班》正是以经典习题的讲解,来总结分析考点和答题“套路“,其中还包括讲解2018年全新题型识图题,让你考试的时候面对新题型,也不慌张,一路直击考点,拿下重要考分。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以上班级是都挺不错的,但是单买有点小贵,怎么办?

233网校推出全新班型——锁分通关班,一键解决《案例分析》未过考生的难题。

一起来了解一下该班型的具体内容。

适合学员

1 实务和案例2科没有通关

2 案例1科没有通关

3 想从60分冲刺到72分

包含班级

基础阶段  精讲班(刘谛版)    真题全解班

强化阶段  三合一班(黄明峰、刘谛)

冲刺阶段  规范拔高班  

考前阶段   案例专项班(含识图班)  直播班

讲师阵容

黄明峰、刘谛、李兴伟

双重保障

有效期至2019年11月30日

有效期内,课程可反复学

两大赠品

送《案例分析习题集》,电子版,233网校讲师团队强强打造

送《思维导图》,电子版

360°服务

学员VIP群:555608474,含助教答疑、班主任管理、资料分享、学习监督等服务

更重要的是,这些纯干货型班级仅售1280元,新人还可享受150元优惠券,老用户购课满300元,再购课8折。2019年,想要拿下案例分析的考生们,戳这里购买>>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