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消防“立Flag”火热进行!这些神仙级资料免费派发中~

作者:233网校 2020-03-11 17:37:00

众所周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大、专业性强、命题广泛,想要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绝非易事!话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所以,首先我们必须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好的计划是成功的开始!

为了助力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早日拿下消防证书,233网校提前开启了新一年的“立Flag”活动!并且准备了由黄明峰主讲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单科精讲课程,233网校习题册,下载币,课程红包免费送给大家!你,准备好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礼品有什么价值?

NO1.单科精讲课

一级消防工程师单科精讲课程

如图所示,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课程均采用双师资授课,满足不同阶段需求;根据新考试教材、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同时,配套移动课堂、讲义下载、视频下载、在线题库、直播等特色服务。2020年教材精讲班更是融入3D动画教学,更加生动有趣!

NO2.习题册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习题册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习题册由233网校师资团编审的消防工程师考试习题册,包括各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以及模拟考题,帮助考生循序渐进,巩固复习!

NO3.下载币

可用于233网校精品资料下载,这里集齐了110+份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陆续更新中!内容包括2015年-2019年一级消防全科真题及答案、高频考点/串联、月考试卷/试题、报考手册等。

NO4.课程红包

233网校课程红包可用于购买233网校任意课程抵现使用,100元购课红包满600元可用,50元购课红包满300元可用。

如何获取?

233网校提供两种参与方式:

方式一:社区参与【点击进入

1、评论区跟帖回复,标题自拟,比如:【立flag】XXXX消防备考计划;

2、内容可以是学习计划表或学习计划照片(一定要清晰哟),计划内容200字以上视为有效,才可参与评选;

3、帖子中注明你在233网校的用户名及备考科目,用于发放奖品;

4、根据帖子点赞数量排名;

【活动奖励】

特等奖:3名,赠送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单科精讲班课程+单科习题册

优秀奖:不限,赠送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单科习题册+100元课程红包

参与奖:不限,赠送50个资料包下载币+50元课程红包

方式二:微信参与

1、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号“ks233wx1”

2、对话框回复:“立Flag”入群参与抽奖

【活动奖励】

幸运奖: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单科习题册1份(共30份)

参与奖:备考资料包+50个下载币

活动时间:3月18日截止

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之后公布!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