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消防《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解读》免费领,限500份!

作者:233网校 2020-05-29 00:00:00

考消防,大家都知道,不爱囤资料且没囤点资料的考生是不完整的。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套备战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好资料:黄明峰主编的消防《考点一本通》+《近5年真题解析》视频课

在此之前,相信不少考生都听说过黄明峰主编的消防《考点一本通》这套书了,一部分考生已收到了书并且一致好评。大部分考生没有争取到,于是私信我们说:在哪里可以买到黄明峰老师的书?什么时候再搞个活动?我拿真题集换消防《考点一本通》好不好?真的超级超级想要!……

为了让更多消防考友能够早日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233网校给大家发超级福利啦!姿势要妙,准备接招:消防培训界“大神”黄明峰主编的消防《考点一本通》+《近5年真题解析》视频课免费送,限量500份!(PS:上次没争取到的同学,这次可要抓住机会了!)

NO.1 消防《考点一本通》

消防《考点一本通》

万人疯抢的消防《考点一本通》究竟是有多好?下面就跟大家来介绍一下这套书籍。

消防《考点一本通》由消防培训界“大神”黄明峰(学员称“消防大黄峰”,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老师主编,本套书共分为三册,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点一本通》、《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点一本通》、《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点一本通》。本书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由黄明峰老师主编,通俗易懂,生动形像而不照本宣科。

黄明峰老师

2、紧扣教材大纲,由黄明峰精彩课程讲义汇编而成,覆盖所有重要考点。

黄明峰老师主编消防《考点一本通》内容一

3、对教材,规范等内容进行高度汇集,弥补教材中规范的空缺。

黄明峰老师主编消防《考点一本通》内容二

4、内容重难点层次分明,配套平面、3D图,清晰明了,易于理解。

黄明峰老师主编消防《考点一本通》内容三

5、每个知识点后都有典型例题和历年真题,加强对知识点的掌握。

黄明峰老师主编消防《考点一本通》内容四

6、每篇配套老师视频讲解,扫描二维码轻松学习。

黄明峰老师主编消防《考点一本通》内容五

近年来,233网校接收了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黄明峰老师的粉丝,10个通关的一级消防考生里就有9个听过他的课程。有想听他讲综合能力的,有想听技术实务的,有想听案例分析的,有想听规范讲解的,有想听实操的,有想听三合一的(系统讲解3科同一考点);凡是你能想到的消防课程,学员都想听黄明峰老师的解读(这些课程233网校都有)。因此,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黄明峰老师的课,黄明峰老师的书,你都不能错过!!!

NO.2 消防《近5年真题解析》视频课

1、5套真题。涵盖2015-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5-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2、专业解析。配有233网校黄明峰、胡云、刘谛几位老师专业答案解析,快速提升解题能力。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视频

3、熟悉套路。对当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可以明确各考点考察要点以及考察方式,并进行分析、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视频

至此,就是这份好资料的大致内容啦,如果你觉得内容对自己有用的话,就赶快扫码领取吧!(活动截止6月4日,限量500份,想要的话下手要快!)

233网校消防《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解读》免费领,限500份!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