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加入一级消防集训打卡,备考+100%拿奖不香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4-29 16:26:00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集训打卡如火如荼,毕竟备考的同时还能拿奖,真香!当然,也有一部分考友在徘徊,不想参加集训、不想每天打卡、不想这么早复习,不想……很多!不举步,越不过栅栏;不迈腿,登不上高山。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拼的就是实力,你不努力,证书就到不了你手里!

那么,该不该参加集训打卡?

一级消防工程师集训打卡活动目前已进行到第2期(计划4期),主题是建筑防火篇,开设有消防安全实务+消防综合能力2个科目;打卡分别是技术实务21天(21个精选考点)、综合能力15天(15个精选考点),均是根据新版教材,选取历年考题分析得出的重要考点,配套试题练习。这么良苦用心的备考,你有什么理由犹豫呢?

不想打卡的理由 233网校集训打卡
1、无计划/跟计划冲突 1、根据备考节点,循序渐进,由基础篇开始,直至安全管理篇,自成系列
2、觉得考点零散 2、按章节,选取历年高频考点,并由233网校老师归纳总结,更易掌握
3、觉得试题质量不好 3、精选考点配套历年真题、经典习题,带答案解析
4、觉得浪费时间4、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拉你入集训打卡群,学霸在线解惑,避免孤立无援
5、觉得……理由很多! 5、做题还能赢取【考点一本通(纸质版)】【历年真题集(纸质版)】【题库会员】【课程红包】【下载币】等奖品

集训打卡内容是怎样的?

或许单从上面简单的文字描述,并不能说明什么!话不多说,直接看内容。

建筑防火篇集训打卡内容:

【集训打卡中图表可放大查看】

总平面布局

奖品有什么价值?

NO1.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本套书由黄明峰老师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套书籍涵盖了消防考试全部重要考点,难点内容,并且可以配套20年课程黄老师视频课程学习。

NO2.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集》,包含2015年-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赠送考试标准答题卡,配有授课老师专业的答案解析。

NO3.233网校题库会员,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VIP专享试题免费做!包括15天题库会员、7天题库会员两种,坚持打卡天数越多,免费享用时间越长!

其他,课程红包,购课抵现;下载币,干货资料下载必备!

更多奖品,由你来定!

第一期消防基础篇集训打卡结束后,排名前10的小伙伴获得了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甚是喜欢!最近有参加第二期集训打卡的小伙伴表示超想要《考点一本通》!SO,你更想要什么样的奖品呢?一起来投票吧!去投票>>

12.png

热点:一级消防新手报考指南|零基础/上班族通关经验|消防考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