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让知识持续发光!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0-04-23 16:15:00

2020年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最美人间四月天,唯有读书不可辜负!

遇上「读书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活动第一期上线!诚邀各位消防行业大佬、专家、广大考证考生,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撰稿团队,分享你的知识,推动优质内容的传播,让有价值的内容持续闪光!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

征文范围:

征文范围一:行业情报(可以是新政全面解读、建筑行业热点评说等)【去投稿>>

征文范围二:考证进阶(可以是考证历程、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等)去投稿>>

征文范围三:职场进阶(可以是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生活、新人鸡汤等)去投稿>>

征稿流程:

1、按要求投稿

原创文章标准: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文章原创不可搬运、不可一稿多投,发现以洗稿、复制拼凑等方式重新整合的稿件不会被审核发布;抄袭或是洗稿引发的不良后果,追究个人责任。原创文章不得有以下情形:

1) 文章主要篇幅为诸如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时事新闻、历法、通用数表、通用表格和公式等的公共内容;

2) 大篇幅引用他人内容或文章主要内容为他人作品,如书摘、文摘、报摘等;

3) 歪曲、篆改、抄袭、剽窃、搬运他人创作而产生的作品;

4) 文章主体系整合、汇编他人作品的内容;

5) 营销性质的内容;

6) 违反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序良俗、社会公德等信息;

7) 色情低俗内容、 暴力内容、不实信息等内容;

8) 文章插图抄袭、整合他人创作的图片。

2、编辑审稿发布结果

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发布文章

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站点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文章火热度排名统计

原创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

打榜时间: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5、稿费结算

稿费结算时间为下个月10日左右,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被审核稿件均有基本稿酬50元,1-20名(火热度需大于1500)可获得100元-500元不等,按排名进行,如下图。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image.png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1)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微信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打榜攻略:

1、践行,以帮助他人为目的,持续输出

当我们输出一篇好文后,要去思考是否对自己有用,是否能帮助到别人?对自己,对他人有用,并且能指导于他人,我们才达到了分享所学所想的目的。

持续输出,233网校希望懂专业的你能坚持在我们平台持续写文输出,一起营造有效率的成长学习氛围。经常发文,保持活跃,大家发现你文章的机会也就越多,阅读量自然会慢慢提升。

2、积极分享自己的好文

参加我们原创计划的你,可能是233网校学员或是正在考证的考生,大家都是在分享自己的专业所学或者成长心路,那么233网校希望懂专业、爱写作的你,把自己在233网校平台发布的好文,也分享给你微信、QQ、微博、自媒体等平台亲朋好友,同事粉丝,同时也邀请他们一起来加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