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高效备战消防,这波集训+大神讲义不容错过!

作者:233网校 2020-04-22 08:47:00
导读:233网校一级消防助考方案已上线,与其孤军奋战,不如抱团抗战!

日前2019届一级消防学霸们的通关经验已分享,2020届一级消防备考“Flag”已立下,你的备战模式是否已开启呢?

春暖花开日,学习正当时!

来吧,233网校一级消防助考方案已上线,与其孤军奋战,不如抱团抗战!2020届第一轮消防工程师集训打卡将于4月3日正式开启。本轮集训打卡分为4波进行: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第一波:消防基础篇,15天(4.3-4.17)【点击参加集训打卡

第二波:建筑防火篇,21天(4.27-5.17)【点击参加集训打卡

第三波:

建筑消防设施篇(上),21天(5.25-6.14)【点击参加集训打卡

建筑消防设施篇(下),21天/15天(6.23-7.13)【点击参加集训打卡

第四波:其他建筑篇,15天

为什么选择这4篇进行集训打卡?

俗话说得好,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不管做什么,我们得先打好基础,然后循序渐进。我们来看看,从历年考情分析,这几篇的分值占比情况是这样的!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考题分值: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考题分值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考题分值: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考题分值

参与集训打卡能获得什么?

1、知识检测,了解掌握程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厚厚的三大本,里面文字繁多。想要备考事半功倍,必须掌握学习方法,可以跟着老师们一起学,还可以学完进行自我检测,查漏补缺。本轮一级消防集训打卡正是结合了大部分考生的学习进度,收集了历年考题、考点,供大家同步练习,强化巩固。

2、习惯养成,监督学习

学习是枯燥的,尤其遇上一级消防,过程将更加困难重重!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都可能让我们产生放弃的想法,那么,来参加一级消防集训打卡,你的难题将逐步减少,你的伙伴会促使你共同进步,帮助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就是胜利!

3、在线解惑,避免孤立无援

我们将建立2020年一级消防集训打卡微信群,大家可以提前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回复“集训打卡”进入专属微信群,随时随地在线互动,答疑解惑!

4、边学习、边拿奖

为了更大程度地帮助大家打好2020年一级消防考试这一战,我们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诚意!

奖品包括:

NO1.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

本套书由黄明峰老师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套书籍涵盖了消防考试全部重要考点,难点内容,并且可以配套20年课程黄老师视频课程学习。

NO2.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集》

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集》

包含2015年-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赠送考试标准答题卡,配有授课老师专业的答案解析。

NO3.233网校VIP题库会员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VIP专享试题免费做!包括15天题库会员、7天题库会员两种,坚持打卡天数越多,免费享用时间越长!

其他:

除了以上奖品,还有小度音响、课程红包、下载币等丰富礼品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消防君微信加入集训吧!

热点:一级消防新手报考指南|零基础/上班族通关经验|消防考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