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国庆遇上中秋!这份消防冲刺大礼包务必带上~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0-09-30 14:22:00

“理想再远大,也需要点滴的努力;口号再响亮,也不如实际的行动。不论你有多么宏伟的规划、多么昂扬的斗志,不去行动,梦想终究只是空中楼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如就从此刻出发!新的一天,早安!——距离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XX天!”

每天,233网校老师都会在群里给消防考生送上暖暖的鸡汤,并且,附上:倒!计!时!对于不少考生来说,考试越接近,紧迫感越强,倒计时也越发扎心,仿佛一个生命慢慢走向终结!

莫慌!接下来的国庆+中秋8天长假,你还可以稳稳当当的来一次质的提升!为此,233网校消防君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双节冲刺大礼包,大家可以参考使用!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NO.1精品干货资料,攻克科目重难点

233网校一级消防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100%获得专业证书。分析历年高频考点,根据章节模块串联归纳,融会贯通,旨在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重难点。内容包括消防技术实务+消防综合能力思维导图、核心考点;高频考点归纳、串联,以及24个重要表格归纳、速记;大家可根据所需,获取使用。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分享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下载

NO.2高质量试题+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想要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光记考核重点是远远不够的,必须结合做题加强巩固。当然,做题一定要做高质量试题、历年真题,否则效果适得其反。为此,233网校特别组织一级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亲自命题,并配直播讲解,让大家做好题,做对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高质量试题及答案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扫描下面二维码】。

ziliaoxcx.jpg

NO.3双节活动享不停,学习娱乐两不误

如果你觉得以上复习太紧张、太枯燥,那么来做做国庆7天练一练,坚持连续7天做题还可以领取精品干货资料!

国庆7天练一练

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资料

或者来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在线答题,15关等你来闯!做题的同时还能领取丰富礼品,题库会员、下载币、抵现红包等你来拿

一级消防工程师在线答题,15关等你来闯

参与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更多活动预告>>

2020年一级消防万人模考大赛预约开启~本次一级消防模考大赛开设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科,同时部分环节做了优化:为满足广大考生需求,不仅增加了精品纸质资料奖励,还增加了2场直播讲解。模考中遇到不明白的题,搞不懂的知识点都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向老师提问,考前争取消灭每一个知识难题!

一级消防万人模考大赛

参与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