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消查分高分学霸报喜啦!还有哪些高含金量证书可以考?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3-02 17:39:18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考试成绩出来了,2月28日10点已开通查分入口。

查分路径: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选择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查看各科分数

查分开通后,233网校群内消息不断,报喜不断。大家晒分、分享经验、表达感谢、咨询购课……还没考过的考友们来沾沾喜气,学习经验吧!

01群内报喜不断,高分学霸云集

233网校学员们纷纷来报喜,隐藏学霸云集!成绩合格分数线是总分的60%,各科合格分数线为72分。

一消成绩截图
一消成绩截1
02听课过关,表达感谢,分享经验

除了晒出自己的成绩外,大家对于233网校黄明峰老师、程一波老师、刘谛老师表达了感谢,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

【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

一消学员好评
一消学员好评1
一消学员好评2
一消学员好评3
一消学员好评4
一消学员好评5
03晒分赢好礼,学习通关经验

233网校还推出了晒分赢豪礼活动,诚邀大家一起来晒出过关的喜悦,分享你的学习经验!U型枕、success抱枕被、笔记本等礼品等你来拿!加入晒分>>

通关经验

前辈们的经验帮你少走弯路

一消课程2重福利,备战2023年

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4日、5日,目前距离考试只有8个月时间。一消考试难度较大,所以提前备考很有必要!

233网校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开通3天内,提供2重购课福利!

①2023年一消取证班下单立减1050元,低至6.8折,再送2类精品教辅+8大题库模块;

②其他建筑类课程下单立减上千元红包,再送教材教辅。

真正限时低价,错过再无❗ 

【3月2日今晚24:00截止】

查分课程2.jpg
考完一消,还能考什么?

一级消防工程师过关考生再战其他考试,拿下多证,引爆职场“薪”动力!考完一级消防工程师,可以考虑报考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考试。拿到这些证书,可以从事不同岗位的工作,给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别让拿证输在犹豫上❌,更多考证学习安排起来!

考试项目考试时间证书前景
一级建造师
9月9日-10日

1、大型工程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必备证书。

2、诸多企业奖励或补贴:诸多企业对拿到一建证书的员工予以一次性数万元奖励,或每月补贴数千元。

3、建造师供不应求:住建部自2015年起施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重新解读了建筑业企业资质中建筑工程项目经理,也就是建造师在其中的作用,并以建造师的数量多少来评定建筑业企业的资质标准,建造师依然供不应求。

4、城镇化建设加速推进:国内基建投资将继续维持高位,内外互补需求旺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速推进,预计到“十二五”末,我国城市化率将超过51%。城市化飞速发展,城市道路、排水、桥梁等各种公共性设施和事业的建设需要大量的建设人才。

造价工程师10月28日-29日

1、取得造价工程师证书,城市一级造价工程师月薪收入1.5w+,二线城市月薪8千+左右。 全国平均月薪1.2w+,一个资深造价工程师年薪可达百万。

2、全国造价工程师需求在100万人以上,由于考试要求严格,迄今全国已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者只有15万+,人才缺口巨大。

3、持有该证书可以在部分城市入户享有加分作用或特殊人才照顾政策。

2023年6月3-4日

1、项目经理必备证书: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2、市场需求量大: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意见稿)明确规定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和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都必须为注册建造师,由资质要求到资质+在岗管理人才同时要求,建造师需求进一步扩大。

3、等同于助理工程师:许多地区规定,考取二建对应助理工程师职称,截至目前,已有29省市发文:建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省级目录,取得目录内职业资格的,可视同其具备对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

更多建筑考试: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