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0元免费领课!快来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作者:233网校-监理学霸君 2024-03-12 15:21:04

想要报考2024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有福啦!现可免费领取黄明峰基础视频课!跟随黄明峰老师一起开启学习之路”吧!即便是零基础的学员,也无需担忧,跟着老师带你解读教材考点。

那么可能有同学想问:0元课程有哪些内容?有没有老师的介绍?

不急,今天学霸君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介绍~

一、0元课程有哪些内容

课程:导学入门+三科体验课(选取较为简单,但是每年都考)

目标:帮助大家先搭架科目知识框架,熟悉科目基础的高频考点,快速入门。

点击以下图片领取课程~


二、0元课程老师介绍

选取的课程是由我们233网校老师黄明峰授课。

领取课程后,有效期7天,想提分就抓紧时间学习哦~

三、0元课程学习建议

先看《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再看《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最后看《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技术实务》教材最厚,但这是基础!《综合能力》是《技术实务》的扩展,案例分析是《技术》与《综合能力》的综合,这三个科目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没学懂技术实务,另外两科是看不懂的。简单来说:《技术实务》基础牢固了,后面两科学起来事半功倍

2024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课也即将开启,害怕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在复习的时候除了看视频学习以外,刷题也是很重要的!233网校APP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