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019黄明峰老师消防备考指导,速来围观

来源:233网校 2019-02-15 12:25:00

2019年,你已经磨刀霍霍准备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了吗?那么该如何复习,你是否心中有数?不管你是小白考生,还是参考过的考生,都来听听“大神”黄明峰老师全新的2019一级消防复习备考指导(点击学习>>)

听完之后,你会热血满满,斗志昂扬,同时也清楚复习的方向及方法。

政策趋势:消防临时资质退出舞台

2017年12月起,上海市、重庆市、天津市、云南省、辽宁省、广东省、湖南省、河南省、浙江省等地区相继出台文件规定临时资质的最后有效期及正式资质的申请办法。一级消防工程师开始正式注册。

截至2019年1月1日,全国共有810家企业获得正式资质。按照国家统一部署,2019年9月30日,临时资质退出历史舞台。

所以,还在观望政策的考生,就别再犹豫了,消防证书含金量毋庸置疑,是时候开启备考了。

备考心态:想象一下万人被你甩在脑后的感觉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国通过率0.91%;2016年,2.59%;2017年,3.1%。一级消防考试的难度就在于此,考点繁杂深入,通过率低。

但正因如此难度,只要你比别人多努力一点,多弄懂一个考点,多学习一小时课程,多做一道真题,你就能多领先几分。正如黄明峰老师所言,大意如下:想象一下,所有考生聚合在一起,你多努力一下,多领先一分,就有几万人被你甩在脑后。

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2019早点备考消防,早点拿下消防证书。

复习方法:跟着233网校的课程复习才是王道

一级消防考试难度如此大,95%以上的考生都会选择报考课程,而消防培训行业的引领者-233网校又是绝大多数考生的选择。

在233网校,有黄明峰老师、胡云老师、葛磊老师、刘缔老师、姜宁老师、李兴伟老师等超强讲师阵容,正所谓业内有口皆碑的讲师都在233网校。

在233网校,不仅有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等基础型班级,更有三合一班、真题全解班、规范班、实操班等特色班级。这些班级都引领着消防教学风向,一经推出,便引来模仿无数。

最后,想对2019消防考生说的是,新征程已开启,备考号角已吹响,复习赶紧行动起来!拿到证书,升职加薪可在等着你。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