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技术实务(二)

来源:233网校 2021-04-06 09:33:40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技术实务(二)

热门活动>>> 纸质习题集/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屋面板采用B1、B2级保温材料的外保温系统应采用不燃材料做防护层,防护层厚度不应小于( )mm。

A、10

B、15

C、5

D、20

参考答案:A

2、单选题:室内消火栓栓口离地面高度应为( )m。

A、0.9

B、1.0

C、1.1

D、1.3

参考答案:C

3、单选题:以备用电源切换方式或备用泵切换启动消防水泵时,消防水泵应分别在( )内投入正常运行。

A、30s或45s

B、30s或60s

C、45s或60s

D、60s或120s

参考答案:D

4、选题:水泵接合器的位置应该在距室外消火栓或消防水池( )m范围内。

A、10~20

B、15~30

C、10~30

D、15~40

参考答案:D

5、单选题:某高层酒店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楼道、客房采用红色68℃玻璃球喷头,厨房采用黄色玻璃球喷头,其动作温度为( )。

A、57℃

B、79℃

C、93℃

D、121℃

参考答案:B

6、单选题:雨淋系统和防火分隔水幕,其系统内没有水流指示器,但( )可以用作系统的水流报警装置。

A、雨淋报警阀

B、感温探测器

C、压力开关

D、电磁阀

参考答案:C

7、选题:民用建筑和工业厂房的严重危险级场所,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基本参数中的作用面积为( )m2。

A、80

B、160

C、200

D、260

参考答案:D

8、选题:采用全淹没二氧化碳灭火系统的防护区,对气体、液体、电气火灾和固体表面火灾,在喷放二氧化碳前不能自动关闭的开口,其面积不应大于防护区总内表面积的( ),且开口不应设置在底面。

A、3%

B、5%

C、8%

D、10%

参考答案:A

9、选题:某图书馆内的书库计划设置七氟丙烷灭火系统,灭火设计浓度宜采用( )。

A、8%

B、9%

C、10%

D、11%

参考答案:C

10、单选题: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中灭火设计浓度不大于( ) 时,该系统对人体是安全无害的。

A、37%

B、43%

C、48%

D、52%

参考答案:B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