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技术实务(七)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09:26:43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技术实务(七)

热门活动>>> 纸质习题集/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建筑高度大于100米的公共建筑,两个避难层之间不宜超过( )米。

A、20

B、30

C、50

D、100

参考答案:C

2、单选题:电影院、礼堂的观众厅安全出口数目不应少于两个,且每个安全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宜超过250 人。容纳人数超过( ) 人时,其超过的部分,每个安全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应超过400 人。

A、1500

B、2000

C、2500

D、3000

参考答案:B

3、单选题:采暖管道穿过可燃构件,当管道温度大于100℃时,管道与可燃构件之间的距离不小于( )mm。

A、50

B、100

C、150

D、200

参考答案:B

4、选题:( )系统设有消防水泵和高位消防水箱,当火灾发生后 ,现场人员可以打开消火栓箱, 将水带与消火栓栓口连接,打开消火栓的阀门,消火栓即可投入使用。

A、临时高压消防给水系统

B、稳高压消防给水系统

C、低压消防给水系统

D、常高压消防给水系统

参考答案:A

5、单选题:每个报警阀组控制的最不利点喷头处应设置末端试水装置,其他防火分区和楼层应设置直径为( )的试水阀。

A、15mm

B、20mm

C、25mm

D、30mm

参考答案:C

6、单选题:具有爆炸性危险的单层生产厂房,长92m,宽45m,层高5m。该厂房需要划分为( )个计算段计算泄压面积。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C

7、选题: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中选择阀的工作压力:高压系统不应小于( )MPa,低压系统不应小于2.5MPa 。

A、9

B、10

C、12

D、15

参考答案:C

8、选题: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不得用于扑救( )。

A、石蜡火灾

B、硝化纤维火灾

C、织物火灾

D、电气火灾

参考答案:B

9、选题:点型探测器宜水平安装,当倾斜安装时,倾斜角不应大于( )度。

A、15

B、30

C、45

D、60

参考答案:C

10、单选题:手动火灾报警按钮当安装在墙上时,其底边距地高度宜为( ),且应有明显的标志。

A、0.9~1.1m

B、1.1~1.3m

C、1.3~1.5m

D、1.5~1.8m

参考答案:C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