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考试真题

历年一级消防《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真题精选三

来源:233网校 2020-11-04 08:58: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真题精选三(含参考答案及解析)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某35kv地下变电站,设有自动灭火系统,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火力发电厂与变电站设计防火规范》(GB50229),该变电站最大防火分区建筑面积为()。

A.600m2

B.2000m2

C.1000m2

D.1200m2

2、依据现行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下列车间中,空气调节系统可直接循环使用室内空气的是()。

A.纺织车间

B.白兰地蒸馏车间

C.植物油加工厂精炼车间

D.甲酚车间

3、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剂不适合扑救()火灾。

A.汽油

B.石蜡

C.钠

D.木制家具

4、根据现行国家标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084),下列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组件中,可组成防护冷却系统的是()。

A.闭式洒水喷头、湿式报警阀组

B.开式洒水喷头,雨淋报警阀组

C.水幕喷头、雨淋报警阀组

D.闭式洒水喷头、干式报警阀组

5、根据现行国家标准《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071),关于洁净厂房室内消火栓设计的说法,错误的是()。

A.消火栓的用水量不应小于10L/s

B.可通行的应设置室内消火栓

C.消火栓同时使用水枪数不应少于2支

D.消火栓水枪充实水柱长度不应小于7m

6、某大型商业建筑,油浸变压器、消防水池和消防水泵房均位于建筑地下一层;油浸变压器采用水喷雾灭火系统进行灭火保护,经计算得到水喷雾系统管道沿程和局部水头损失总计0.13MPa,最不利点水雾喷头与消防水池的最低水位之间的静压差为0.02MPa,则该系统消防水泵的扬程至少应为()

A.0.30MPa

B.0.35MPa

C.0.65MPa

D.0.50MPa

7、某平战结合的人防工程,地下3层,每层建筑面积30000㎡,地下一层为商业和设备用房;地下二层和地下三层为车库、设备用房和商业用房,该人防工程的下列防火设计方案中,错误的是()。

A.地下一层设置的下沉式广场疏散区域的净面积为180㎡

B.地下二层设置销售各种啤酒的超市

C.地下一层防烟楼梯间及前室的门为火灾时能自动关闭的常开式甲级防火门

D.地下一层防火隔间的墙为耐火极限3.00h的实体防火隔墙

8、根据现行国家标准《人民防空工程设计防火规范》(GB50098)人防工程疏散指示标志的下列设计方案中,正确的是()。

A.沿墙面设置的疏散标志灯下边缘距地面的垂直距离为1.2m

B.沿地面设置的灯光型疏散方向标志的间距为10m

C.设置在疏散走道上方的疏散标志灯下边缘距离室内地面的垂直距离为2.2m

D.沿地面设置的蓄光型发光标志的间距为10m

9、某一类高层商业建筑,室内消火栓系统设计流量为30L/s。该建筑室内消火栓系统设计灭火用水量至少应为()。

A.108m3

B.324m3

C.216m3

D.432m3

10、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GB50160),关于石油化工企业平面布置的说法正确的是()。

A.对穿越生产区的架空线路采用加大防火间距的措施

B.对穿越厂区的地区输油管道埋地敷设

C.厂外铁路中心线与甲类工艺装置外侧设备边缘的距离为40m

D.空分站布置在散发粉尘场所全年最小频率风向的上风侧

11、根据现行国家标准《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GB50140)下列配置灭火器的场所中,危险等级属于严重危险级的是()。

A.中药材库房

B.酒精度数小于60度的白酒库房

C.工厂分控制室

D.电脑、电视机等电子产品库房

12、某地铁地下车站,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由一台应急照明控制器、2台应急照明配电箱和50只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组成。现有3只消防应急灯具损坏需要更换,更换消防应急灯具可选类型()。

A.自带电源集中控制型

B.集中电源非集中控制型

C.自带电源非集中控制型

D.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

13、某小型机场航站楼,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由1台消防应急照明控制器、1台应急照明集中电源、3台应急照明分配点装置和100只消防应急灯具组成。当应急照明系统由正常工作状态转为应急状态时,发出应急转换控制信号,但消防应急灯具未点亮。据此,可以排除的故障原因是()。

A.消防应急灯具电池衰减无法保证灯具转入应急工作

B.应急照明控制器未向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发出联动控制信号

C.系统内应急照明分配电源未转入应急输出

D.系统内应急照明分配电装置未转入应急输出

14、关于建筑机械防烟系统联动控制的说法,正确的是()。

A.由同一防火分区内的两只独立火灾探测器作为相应机械加压送风机开启的联动触发信号

B.火灾确认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能在30s内联动开启相应的机械加压送风机

C.加压送风口所在防火分区确认火灾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仅联动开启所在楼层前室送风口

D.火灾确认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能在20s内联动开启相应的常压加压送风口

15、某商场中庭开口部位设置用作置用作防火分隔的防火卷帘。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关于该防火卷帘联动控制的说法,正确的是()。

A.应由设置在防火卷帘所在防火分区内任一专门联动动防火卷帘的感温火灾探测器的报警信号作为联动触发信号,联动控制防火卷帘直接下降到楼板面

B.防火卷帘下降到楼板面的动作信号和直接与防火卷帘控制器连接的火灾探测器报警信号,应反馈至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联动控制器

C.应由防火卷一侧距卷帘纵深0.5m-5m内设置的感温火灾探测器报警信号作为联动触发信号,联动控制防火卷帘直接下降到楼板面

D.防火卷帘两侧设置的手动控制按钮应能控制防火卷帘的升降,在消防控制室内消防联动控制器上不得手动控制防火卷帘的降落

16、根据现行国家标准《建筑钢结构防火规范》(GB51249),下列民用建筑钢结构的防火设计方案中,错误的是()。

A.一级耐火等级建筑,钢结构楼盖支撑设计耐火极限取2.00h

B.二级耐火等级建筑,钢结构楼面梁设计耐火极限取1.50h

C.一级耐火等级建筑,钢结构柱间支撑设计耐火极限取2.50h

D.二级耐火等级建筑,钢结构屋盖支撑设计耐火极限取1.00h

17、相据现行国家标准《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关于汽车库排烟设计的说法,错误的是()。

A.建筑面积为1000㎡的地下一层汽车库应设置排烟系统

B.自然排烟口的总面积不应小于室内地面面积的1%

C.防烟分区的建筑面积不宜大于2000m2

D.用从顶棚下突出0.5m的梁来划分防烟分区

18、根据现行国家标准在《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GB50067)汽车库的下列防火设计方案中正确的是()。

A.汽车库外墙上、下层开口之间设置宽度为1.0m的防火挑檐

B.汽年库与商场之间采用耐火极限为3.00h的防火隔墙分隔

C.汽车库与商场之间采用耐火极限为1.50h的楼板分隔

D.汽年库外墙上、下层开口之间设置高度为1.0m的实体墙

19、某耐火等级为二级的多层电视机生产厂房,地上4层,设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该厂房长120m,宽40m,每层划分为1个防火分区。根据现行囯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供消防人员进入厂房的救窗囗的下列设计方案中,正确的是()

A.救援窗囗下沿距室内地面为1.1m

B.救援窗口的净宽度为0.8m

C.厂房二层沿一个长边设2个救援窗口

D.利用天窗作为顶层救援窗口

20、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关于消防控制室设计的说法,正确的是()。

A.设有3个消防控制室时,各消防控制室可相互控制建筑内的消防设备

B.一类高层民用建筑的消防控制室不应与弱电系统中的中央控制室合用

C.消防控制室内双列布置的设备面板前的操作距离不应小于1.5m

D.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应能显示消防安全管理信息


答案解析:

1、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地下变电站每个防火分区的建筑面积不应大于1000m²。设置自动灭火系统的防火分区,其防火分区面积可增大1倍。

2、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纺织车间-丙类,白兰地蒸馏车间-甲类,植物油加工厂精炼车间-丙类,甲酚车间-乙类。甲、乙类生产厂房中排出的空气不应循环使用,以防止排出的含有可燃物质的空气重新进入厂房,增加火灾危险性。丙类生产厂房中排出的空气,如含有燃烧或爆炸危险的粉尘、纤维(如棉、毛、麻等),易造成火灾的迅速蔓延,应在通风机前设滤尘器对空气进行净化处理,并应使空气中的含尘放度低于其爆炸下限的25%之后,再循环使用。

3、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D类火灾场所应选择扑灭金属火灾的专用灭火器。干粉灭火器可扑灭一般的可燃固体火灾,还可扑灭油、气等燃烧引起的火灾,主要用于扑救石油、有机溶剂等易燃液体、可燃气体和电气设备的初起火灾。

4、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防护冷却系统:由闭式洒水喷头、湿式报警阀组等组成,发生火灾时用于冷却防火卷帘、防火玻璃墙等防火分隔设施的闭式系统。

5、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室内消火栓的用水量不应小于10L/s,同时使用水枪数不应少于2支,水枪充实水柱不应小于10m,每只水枪的出水量不应小于5L/s。

6、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根据《水喷雾灭火系统技术规范》(GB50219—2014)第7.2.4条,消防水泵的扬程或系统入口的供给压力应按下式计算:H=∑h+Po+hz。其中H表示消防水泵的扬程或系统入口的供给压力(MPa);∑h表示管道沿程和局部水头损失的累计值(MPa);Po表示最不利点水雾喷头的工作压力(MPa);hz表示最不利点处水雾喷头与消防水池的最低水位或系统水平供水引入管中心线之间的静压差(MPa)。根据第3.1.3条,水雾喷头的工作压力,当用于灭火时不应小于0.35MPa,当用于防护冷却时不应小于0.2MPa,但对于甲、乙、丙类液体储罐不应小于0.15MPa。综上:0.35+0.03+0.12=0.5MPa。

7、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不同防火分区通向下沉式广场安全出口最近边缘之间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13m,广场内疏散区域的净面积不应小于169㎡,A正确。人员频繁出入的防火门,应采用自旨在火灾时自动关闭的常开式防火门,C正确。D选项应该为防火墙。

8、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人民防空工程设计防火规范:8.2.4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的设置位置应符合下列规定:1.沿墙面设置的疏散标志灯距地面不应大于1m,间距不应大于15m:A错误。2.沿地面设置的灯光型疏散方向标志的间距不宜大于3m,蓄光型发光标志的间距不宜大于2m。BD错误。

9、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设计规范》(GB50974-2014)第3.6.2条,高层商业建筑的火灾延续时间为3小时。室内消火栓系统设计灭火用户水量为:30×3.6×3=324m³。

10、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4.1.6公路和地区架空电力线路严禁穿越生产区,A错误。4.1.8地区输油(输气)管道不应穿越厂区,B错误。空气分离装置,应布置在空气清洁地段并位于散发油气,粉尘等场所全年最小频率风向的下风侧,D错误。

11、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中药材库房,属于中危;酒精度数小于60度的白酒库房,属于中危,工厂分控制室,属于严重,电脑、电视机等电子产品库房,属于中危。

12、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自带电源集中控制型,由应急照明控制器控制灯具。

13、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由一台应急照明控制器、一台应急照明集中电源、3台应急照明分配电装置和100只消防应急灯具组成的系统是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系统,灯具不带蓄电池,因此直接判定A错误。

14、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防烟系统的联动控制设计。由加压送风口所在防火分区内的两只独立的火灾探测器或一只火灾探测器与一只手动火灾报警按钮的报警信号("与"逻辑),作为送风口开启和加压送风机启动的联动触发信号,消防联动控制器在接收到满足逻辑关系的联动触发信号后,联动控制火灾层和相关层前室等需要加压送风场所的加压送风口开启和加压送风机启动。

15、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1)疏散通道上设置的防火卷帘的联动控制设计应遵循以下原则:

1)防火分区内任两只独立的感烟火灾探测器或任一只专门用于联动防火卷帘的感烟火灾探测器的报警信号作为防火卷帘下降的首个联动触发信号,防火卷帘控制器在接收到满足逻辑关系的联动触发信号后,联动控制防火卷帘下降至距楼板面1.8m处。2)任一只专门用于联动防火卷帘的感温火灾探测器的报警信号作为防火卷帘下降的后续联动触发信号,防火卷帘控制器在接收到满足逻辑关系的联动触发信号后,联动控制防火卷帘下降到楼板面。3)在卷帘的任一侧距卷帘纵深0.5-5m内应设置不少于两只专门用于联动防火卷帘的感温火灾探测器。(2)疏散通道上设置的防火卷帘的手动控制设计。由防火卷帘两侧设置的手动控制按钮控制防火卷帘的升降。非疏散通道上设直的防火卷帘的联动控制设计(1)非疏散通道上设置的防火卷帘的联动控制设计应遵循以下原则:应由防火卷帘所在防火分区内任两只独立的火灾探测器的报警信号("与"逻辑)作为防火卷帘下降的联动触发信号,防火卷帘控制器在接收到满足逻辑关系的联动触发信号后,联动控制防火卷帘直接下降到楼板面。(2)非疏散通道上设置的防火卷帘的手动控制设计。应由防火卷帘两侧设置的手动控制按钮控制防火卷帘的升降,并应能在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联动控制器上手动控制防火卷帘的降落。

16、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柱间支撑的设计耐火极限应与柱相同,楼盖支撑的设计耐火极限应与梁相同,屋盖支撑和系杆的设计耐火极限应与屋顶承重构件相同,C选项一级耐火等级的柱子,耐火极限不应低于3.00h

17、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A正确,根据《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第8.2.1条,除敞开式汽车库、建筑面积小于1000m2的地下一层汽车库和修车库外,汽车库、修车库应设置排烟系统,并应划分防烟分区。B错误,第8.2.4条,当采用自然排烟方式时,可采用手动排烟窗、自动排烟窗、孔洞等作为自然排烟口,并应符合下列规定:自然排烟口的总面积不应小于室内地面面积的2%。C项、D项正确,第8.2.2条,防烟分区的建筑面积不宜大于2000m2且防烟分区不应跨越防火分区。防烟分区可采用挡烟垂壁、隔墙或从顶棚下突出不小于0.5m的梁划分。

18、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GB5006-2014)第5.1.6条,汽车库、修车库与其他建筑合建时,应符合下列规定:①当贴邻建造时,应采用防火墙隔开;②设在建筑物内的汽车库(包括屋顶停车场)、修车库与其他部位之间,应采用防火墙和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的不燃性楼板分隔;③汽车库、车库的外墙门、洞口的上方,应设置耐火极限不低于1.00h、宽度不小于1.0m、长度不小于开口宽度的不燃性防火挑檐;④汽车库修车库的外墙上、下层开口之间墙的高度,不应小于1.2m或设置耐火极限不低于1.00h、宽度不小于1.0m的不燃性防火挑檐。

19、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7.2.5供消防救援人员进入的窗口的净高度和净宽度均不应小于1.0m.下沿距室内地面不宜大于1.2m.间距不宜大于20m且每个防火分区不应少于2个,设置位置应与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相对应。窗口的玻璃应易于破碎,并应设置可在室外易于识别的明显标志。

20、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2013(3.4.2)消防控制室内设置的消防设备应包括火灾报警控制器.消防联动控制器.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消防专用电话总机.消防应急广播控制装置.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控制装置.消防电源监控器等设备或具有相应功能的组合设备。消防控制室内设置的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应能显示本规范附录A规定的建筑物内设置的全部消防系统及相关设备的动态信息和本规范附录B规定的消防安全管理信息,并应为远程监控系统预留接口,同时应具有向远程监控系统传输本规范附录A和附录B规定的有关信息的功能。(3.4.6)消防控制室内严禁穿过与消防设施无关的电气线路及管路。(3.4.8)消防控制室内设备的布置应符合下列规定:1设备面盘前的操作距离,单列布置时不应小于1.5m;双列布置时不应小于2m。(3.4.9)消防控制室的显示与控制,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消防控制室通用技术要求》GB25506的有关规定。《消防控制室通用技术要求》GB25506-2010(3.4)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消防控制室时,应确定主消防控制室和分消防控制室。主消防控制室的消防设备应对系统内共用的消防设备进行控制,并显示其状态信息;主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设备应能显示各分消防控制室内消防设备的状态信息,并可对分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设备及其控制的消防系统和设备进行控制;各分消防控制室之间的消防设备之间可以互相传输.显示状态信息,但不应互相控制。

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者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1、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石油库设计规范》(GB50074),下列作业场所中,应设消除人体静电装置的有()。

A.润滑油泵房的门外2m范围内

B.轻柴油储罐的上罐扶梯入口处

C.重柴油储罐的上罐扶梯入口处

D.石脑油装卸码头的上下船出入口处

E.100号重油装卸作业区内操作平台的扶梯入口处

2、某公共建筑,共4层,建筑高度22m,其中一至三层为商店,四层为电影院;电影院的独立疏散楼梯采用室外疏散楼梯。该室外疏散楼梯的下列设计方案中,正确的有()。

A.室外楼梯平台的耐火极限为0.50h

B.室外楼梯栏杆扶手的高度为1.10m

C.室外楼梯倾斜角度为45°

D.室外楼梯周围2m内的墙面上不设置门、窗、洞口

E.建筑二、三、四层通向该室外楼梯的门采用乙级防火门

3、根据现行国家标准《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370),关于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的说法,正确的有()。

A.在防护区疏散出口门外应设置气体灭火装置的手动启动和停止按钮

B.防护区外的手动启动按钮按下时,应通过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控制气体灭火装置的启动

C.防护区最低环境温度不应低于-15℃

D.手动与自动控制转换状态应在防护区内外的显示装置上显示

E.同一防护区内多台预制灭火系统装置同时启动的动作响应时差不应大于2s

4、某多层科研楼设有室内消防给水系统,其高位消防水箱进水管管径为DN100。该高位消防水箱溢流管的下列设置方案中,正确的有()。

A.溢流水管经排水沟与建筑排水管网连接

B.溢流水管上安装用于检修的闸阀

C.溢流管采用DN150的钢管

D.溢流管的喇叭口直径为250mm

E.溢流水位低于进水管口的最低点100mm

5、某固定顶储罐,储存5000m3航空煤油。该储罐低倍数泡沫灭火系统可选用()。

A.半固定式液下喷射系统

B.半固定式液上喷射系统

C.固定式半液下喷射系统

D.固定式液上喷射系统

E.固定式液下喷射系统


答案解析:

1、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首先对储存物分类,根据《石油库设计规范》(GB50074-2014)第3节条文解释第3.0.3条,涧滑油和100号重油为丙B,轻柴油为乙B,重柴油为丙A,石脑油为甲B。第14.3.14条,下列甲、乙和丙A类液体作业场所应设消除人体静电装置:①泵房的门外②储罐的上罐扶梯入口处;③装卸作业区内操作平台的扶梯入口处;④码头上下船的出入口处。

2、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室外楼梯平台的耐火极限不应小于1.00h,室外楼梯为电影院独立疏散楼梯,不能通向别的楼层。

3、参考答案:A,D,E

参考解析:根据《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370)第5.0.5条,自动控制装置应在接到两个独立的大灾信号后才能启动。手动控制装置和手动与自动转换装置应设在防护区疏散出口的门外便于操作的地方,安装高度为中心点距地面1.5m,机械应急操作装置应设在储瓶间内或防护区疏散出口门外便于操作的地方,A正确,B错误。第3.2.10条,防护区的最低环境温度不应低于-10℃,C错误。第5.0.4条,灭火设计浓度或实际使用浓度大于无毒性反应浓度(NOAEL浓度)的防护区和采用热气溶胶预制灭火系统的防护区,应设手动与自动控制的转换装置。当人员进入防护区时,应能将灭火系统转换为手动拉制方式;当人员离开时,应能恢复为自动拉制方式。防护区内外应设手动、自动控制状态的显示装置,D正确。第3.1.15条,同一防护区内的预制灭火系统装置多于1台时,必须能同时启动,其动作响应时差不得大于2s,E正确。

4、参考答案:A,E

参考解析:根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1)第4.3.4条,消防水池,高位消防水箱的溢流管、泄水管不得与生产或生活用水的排水系统直接相连,应采用间接排水方式。溢流管的直径不应小于进水管直径的2倍,且不应小于DN100,C错误;溢流管的喇叭口直径不应小于溢流管直径的1.5-2.5倍,D错误。根据第52.6条,高位消防水箱进水管应在溢流水位以上接入,进水管口的最低点高出溢流边缘的高度应等于进水管管径,但最小不应小于100mm,最大不应大于150mm,E正确。

5、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航空煤油也即三号喷气燃料,是非水溶性,其闪点为38℃。根据《泡沫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151-—2010)第4.1.2条,储罐区低倍数泡沫灭火系的选择,应符合下列规定:非水溶性甲、乙、丙类液体固定顶储罐,应选用液上喷射、液下喷射或半液下喷射系统。提醒:此处不适用第5.2.1条,丙类固定顶与内浮顶油罐,单罐容量小于10000m3的甲乙类固定顶与内浮顶油罐,当选用中倍数泡沫灭火系统时,宜为固定式。根据《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GB50160-2008)第8.7.2条,下列场所应采用固定式泡沫灭火系统:(1)甲、乙类和闪点等于或小于90℃的丙类可燃液体的固定顶罐及浮盘为易熔材料的内浮顶罐:①单罐容积等于或大于10000m的非水溶性可燃液体储罐;②单罐容积等于或大于50m³的水溶性可燃液体储罐;(2)甲、乙类和闪点等于或小于90℃的丙类可燃液体的浮顶罐及浮盘为非易熔材料的内浮顶罐:单罐容积等于或大于5000m3的非水溶性可燃液体储罐;(3)移动消防设施不能进行有效保护的可燃液体储罐。第8.7.3条,下列场所可采用移动式泡沫灭火系统:(1)罐壁高度小于7m或容积等于或小于200m3的非水溶性可燃液体储罐;(2)润滑油储罐;(3)可燃液体地面流淌火灾、油池火灾。第8.7.4条,除本规范第8.7.2条及第8.7.3条规定外的可燃液体罐宜采用半固定式泡沫灭火系统。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大家可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接收233网校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相关推送、提醒!

点击关注>>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估分

欢迎考试结束的考生来233网校对答案,交流真题,有真题的考生可以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做答案。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233网校老师带您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