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考试真题

2022年一级消防补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1-10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4-01 07:58:11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时间为3月25日9:00-11:30目前233网校已更新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试题及答案,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消补考真题.png

2022年一级消防补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1-10题

2023年一消补考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
2023年一消补考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1
2023年一消补考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2
2023年一消补考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3

……由于篇幅较长,剩余内容请考生移步资料包下载PDF版查看。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点击查看通知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查分时间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成绩将于2023年6月底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官网通知原文>>

233网校为方便考生查分开通了成绩查询预约通道,考生可微信扫码预约一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