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3年四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领取通知

来源: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03-20 10:02:54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尽快领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通知

各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各市(州)消防救援支队:

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总队为通过注册审批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统一制作了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前期已通过不同形式多次催领。经清查梳理,仍有2021至2022年合计347本注册证书、315枚执业印章因申请人未及时领取而滞留积压。为保障注册审批和执业工作顺利开展,避免证书、印章遗失损坏,请相关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详见附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2023年4月15日前到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2号)五楼13号消防窗口登记领取,并配合完成国家“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的人像信息采集工作。对于逾期未领取的,总队将集中入库封存,并按其他有关规定另行申领发放;对有效期届满的注册证、执业印章总队将组织进行统一销毁。

各地消防救援机构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结合2023年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和辖区消防工作实际,加大对相关人员及其所属机构从业资格、执业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变造、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转让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及执业印章,以个人名义承接执业业务、开展执业活动或在聘用单位出具的虚假、失实消防安全技术文件上签名盖章等违法行为,持续规范和净化全省消防技术服务市场环境。

附件: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3月13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926/scxfjyzd/tzgg/2023/3/16/2f1f48afcc7d4d01a18bb85699007e31.shtml

热点阅读:

月薪2-4W: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注册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有什么用?每月直接增加薪酬2000元!

住建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需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