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2年上海市一级消防工程师纸质证书邮寄领取办理通知

来源: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3-03-30 15:25:54

2022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开始发放,3月30日起考生本人可通过手机扫描以下“证书预约快递申请”二维码,在线填写考生姓名和报名证件号后八位,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快递下单申请,务必提供准确的收件信息。证书领取事宜如下:

推荐: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领取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现将领取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12月17日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二、纸质证书

即日起考生本人可通过手机扫描以下“证书预约快递申请”二维码,在线填写考生姓名和报名证件号后八位,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快递下单申请,务必提供准确的收件信息。

(以上二维码仅供2022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快递服务使用)

1. 快递费用(到付)由考生承担,费用标准以顺丰速运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2.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一般可在下单申请后72小时左右通过预留手机号码注册查询物流信息及下载电子发票;周末及节假日仅受理快递下单,不寄送,时间相应延长。

3.发现物流信息异常及时联系,顺丰速运证书投递咨询电话:18816904521。

4.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收取快递(袋内仅有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不再配发)。

监督电话:12333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3年3月30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469/xxzsp/ksy/lztz/202303/t20230330_1311559.shtml

考后晒分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