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湖北2023年3月一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3-20 10:03:03

湖北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栏目进行打印。各地打印时间不同【查看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详情如下:

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大家点击下方链接可进入官网打印本人的准考证信息。

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搜索中国人事考试网后点击官网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就可进入;

2、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后,点击“打印准考证”栏目;

3、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2023年3月一消准考证打印入口

4、输入省市、证件号、姓名等信息,点击“确定”;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预防替考行为的发生,考生必须准考证和身份证齐全才能入场考试。如准考证遗失,请及时重新打印。有准考证,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身份证明。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号码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携带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一致。此外,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考试,不可以持护照和驾驶证参加考试。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33网校2022年一消真题估分系统考生真实反馈

233网校一消真题估分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