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2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模拟题:综合能力(二)

来源:233网校 2022-07-24 07:55:55
插入模块

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布线时,管路超过下列( )长度时,应在便于接线处装设接线盒。

A.管子长度每超过 40m,无弯曲时

B.管子长度每超过 25m,有 1 个弯曲时

C.管子长度每超过 15m,有 2 个弯曲时

D.管子长度每超过 8m,有 3 个弯曲时

参考答案:D

2、某消防工程施工单位在消防给水系统施工前制定了施工方案,其中消防水泵的施工要求包括:

①安装前校核产品合格证及复核基础强度、标高及隔振装置

②先安装好消防水泵吸水管上的控制阀,再将水泵固定于基础上进行连接

③消防水泵分体安装时,先安装水泵,再安装电动机

④消防水泵吸水管采用偏心异径管件进行变径,并采用管底平接方式

⑤安装压力表时加设缓冲装置,并在压力表和缓冲装置之间安装旋塞阀 根据国家现行标准,上述要求中,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有( )。

A.1 项

B.2 项

C.3 项

D.4 项

参考答案:B

3、某商场安装机械排烟系统,消防工程施工单位对排烟风机进行单机调试,下列调试方法和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的是()。

A.模拟确认火灾后,相应防烟分区的全部排烟风机在 15s 内开启

B.模拟确认火灾后,相应防烟分区内的补风机在 15s 内开启

C.手动开启排烟风机,风机正常运转 1.0h 后,手动停止风机

D.在消防控制室远程手动启、停风机,风机启动、停止功能正常

参考答案:C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一级消防考试题库app.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