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综合模拟题(13)

来源:233网校 2022-08-19 07:21:15
插入模块

1、张某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受聘于某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并注册,每年至少参与完成( )消防技术服务项目。

A.10个

B.5个

C.3个

D.1个

参考答案:D

2、某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建筑高度为 120m 的综合楼内的全部机械防烟设施进行验收检测,下列检测方法及结果满足规范要求的是( )。

A.测试楼梯间的门洞断面风速,同时开启两个楼层的疏散门

B.测试封闭避难层机械加压送风量,每平方米约为40m³/h

C.每层前室设置百叶窗,并设置手动开启装置

D.封闭避难层与走道之间的压差为 40Pa

参考答案:B

3、某综合楼内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共设置输入输出模块 400 个,则该类型模块的备品数至少为( )。

A.4

B.10

C.40

D.50

参考答案:A

4、对防火门进行检查时,应注意检查防火门的门扇与门框的搭接尺寸。根据现行国家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该搭接尺寸不应小于( )mm。

A.3

B.6

C.9

D.12

参考答案:D

5、某建筑室外消防给水系统管网采用钢丝网骨架复合管埋地敷设,系统工作压力 1.2MPa。对室外消防给水系统管网进行试压,冲洗的下列的试验和操作方法,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 的是( )。

A.水压强度试验的试验压力为1.8MPa

B.试压用压力表的精度不应低于1.4级

C.管网冲洗时设置的排水管道截面面积为被冲洗管道截面面积的50%

D.水压强度试验和管网冲洗合格后进行水压严密性试验,试验压力为0.28MPa,稳压24h

参考答案:A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一级消防考试题库app.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