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大咖讲师专访  | 姜凯文老师:独门秘籍,初级会计实务其实很简单!

作者:233网校-逢考必过 2023-08-04 09:45:26
插入模块
自我介绍

各位亲爱的学员,欢迎来到233网校初级会计课堂。

我是姜凯文老师,你们的初级会计实务老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

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初级《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中级会计实务》课程的辅导工作,我讲课风格独树一帜,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能够使学员拓展式记忆,举一反三,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章节的学习技巧。

我相信优秀的根基是坚持,2024年我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初级《初级会计实务》。如果你想高效通过这一科目,并掌握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欢迎你加入我的课堂。

姜凯文.png

大咖讲师问答

问:姜凯文老师,我是零基础备考,难度大么?

答:我的很多学员,本科和研究生都并非会计专业,每一个考试科目都是从零开始。在职、零基础、时间短、但很多都只考了一次就通过了,并且分数还不错。所以各位零基础备考的考生,不用担心啦。大家就放心备考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一个通过性的考试,不是选拔性的考试,所以大家不用过于在意分数啦,咱们早鸟先飞,燃起拼一把的决心,一起跟着老师过关吧!

问:姜凯文老师,您觉得零基础考生备考过关的关键在哪呢?

答:如果一定要说最关键的,那肯定是意志力,意志力是考试成功最关键的因素。只要你付出时间坚持下来,通过是顺其自然的。当然,如果在备考旅途上有人一起备考,一起陪伴是最好的。双方一起加油,这样能大大的提高坚持下去的意志力,提高备考的通过率。在我接下来的课堂中,从开学到考试,我会一直陪伴在你们的备考路上。传授知识,为你们加油鼓气,陪伴你们拿下初级会计证书。

问:对于教授的零基础学员,你有信心带着他们过关吗?

答:当然有信心

首先跟大家简单说说,我为什么从事教育行业的原因。

这些年我不仅自己通过了越来越多的考试,同时也带领了身边一帮朋友年年考,一起过关。现在大家都考成习惯,在每个人的职场也越来越成功。正是这样的经历促使我转入教育行业。

执教九年来,我把这种动力和学习方法带给更多希望在工作、家庭之余,获得个人持续成长进步的努力的人们。我相信除了知识本身以外,陪伴你们坚持到底是我们更重要的任务,也是大家过关的保证。初级会计本不难,难的是大家的畏难情绪。

问:姜凯文老师,您在接下来的授课中教授《初级会计实务》,您会用怎样的教学方式带零基础学员搞定这门学科呢?

A4:首先跟大家说一下《初级会计实务》学科特征,《初级会计实务》在初级考试两科中其实难度系数算高,并且内容庞杂。

我会通过系统化内容梳理和通俗易懂的案例,帮助大家打牢基础,姜式备考大法辅导大家顺利早日取证。

😉2024初级会计 姜凯文【会计实务】入门导学班已更新,【加购可以免费试听】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咖讲师简介-姜凯文老师

姜凯文老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具有深厚的财会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操经验。授课特点讲课生动,富有激情,对知识点讲解深入,考点突出。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将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广受学员欢迎。

233独家签约老师,9年执教经验,平台主讲《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对会计实务了如指掌,经常以一举三,加深印象,让初转中会更加适应,助你一路进阶!

“姜”你一军特色授课方式,生动幽默,把知识点深入浅出,让学员更易接受,轻松跟上老师步伐,不再“上课难”,让学习变成一种享受!

保姆级学习总结,姜式备考大法【重难点思维导图法】【知识点顺口溜记忆法】【T型账流程图串联法】【业务实践知识点对比法】,由点带面 ,综合提升!

如何加入姜凯文老师课堂

报班建议

1.基础薄弱、自制力差、学习能力薄弱、工作太忙,下定决心想要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同学可以选择至尊班,1v1私人订制学习计划,全程督学!

我们非常有信心带领大家早日上岸!

2、成为正式学员

233网校初级会计大咖讲师团4位老师倾情打造的至尊班,双师课程,1v1服务,专为0基础打造。点开大图,长按扫码购买!

至尊班课程.png

3、加入备考群

知道你已经蠢蠢欲动!还犹豫不决的同学,可以先加入初级会计备考群,学霸君会带着大家一起有节奏的备考,为你提供保姆式解答 !助力初级会计早日拿证!

备考推荐>>刷题app】【历年真题在线做题【备考资料下载】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