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真的只要1元?也太壕了吧!(附双十一省钱攻略)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6:57:16

1.png

最近233网校的客服小姐姐的微信消息都快爆了,很多学员宝宝都在问今年双十一课程是什么优惠,因为每年双十一的优惠,都是全年的冰点价!熟悉的老粉宝宝们都知道~!

2.png

233囤课就在双十一,今年双十一钜惠加码!还有大大惊喜!这份省钱攻略保存好!

1元预付定金   精美壕礼加码赠

10月30日20点前,只要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活动主会场,选择你的心仪好课,支付1元成功即可参与预付活动,锁定全年冰点价,以及收获233学习礼盒套装,相当1元可以得到这么多精美壕礼!都是233得定制周边,超可爱~萌萌哒的证证陪伴大家一起通过考试,拿到证证噢~!

🎁锦鲤学习礼包:包含趣味贴纸、磁吸书签、2B铅笔橡皮、荧光笔、签字笔、笔记本、文具袋、文件袋,一共8样学习文具

点击图片即刻预付

预售规则

1、支付1元预定金,即可提前锁定双11冰点价6.5-7折,支付尾款即可获得预付实物礼盒,支付预定金后,不退不换;

2、预付礼盒有2款,支付尾款满450元,获得233锦鲤学习礼包1个,支付尾款满1500元,获得233锦鲤学习礼包+抱枕被各1个;

3、预付礼品寄送时间预计为:2023年11月10日左右。

四重优惠叠加  享全年冰点价

已经预付的宝宝,恭喜您已经成功锁定了双十一好课全年冰点价的资格,10月30日20点-24点(这个时间点,一定要记住哦~)限时满减,不要错过!

5.png

一定要提前领取新老津贴哦

6.png

这样操作你就可以得到全年1次的冰点价格了哦

233大咖直播峰会   不走职场弯路

来了来了~!你们喜欢的233大咖来了,双十一期间三场直播,只讲行业内话,少走弯路少避坑!你想知道的,都可以在直播间在线询问,干货满满!

直播期间互动抽233网校护精美周边!护肤品!MAC口红!保温杯!送不停!

2024年会计人职场进阶之路&考证规划(吴福喜 姜凯文)

直播时间:10月31日 18:30 - 21:30

8.png

双十一购课好时机  老带新他享钜惠你得返现

现在全年购课好时机,你身边有购课需求的朋友,赶紧推给他,帮他省钱了,你还可以得到佣金返现!何乐而不为呢~!

9.png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