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24初级会计学习备考群限时开放啦 进群可免费领学习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23-08-31 09:39:10

2024年初级会计电子证书下载入口已经开放,看到23届的考生纷纷在各大媒体平台上晒自己的初级会计证书,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呢?如果你也正准备备考2024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你也在备考的过程中感到迷惘,无重点,无方向。那么,学霸君告诉你一个好消息,233网校2024初级会计学习备考群限时开放啦,进群还能免费领取学习资料包。

插入模块
如果你满足以下初级会计备考条件,速速进群,名额有限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 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5. 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材料。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考试信息查询

测一测:自己是否符合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为什么要加入初级会计备考群

因为,现在在你面前的,可能是2024年牛炸了的「初会学习交流群」,也是非常适合正在备考没有组织的你!

不限年龄专业,只要进群,就能坐享一大堆非常珍贵的初会备考资料!更有初会大咖老师手把手带你备考,真人助教帮你答疑解惑,这么爽的学习体验真是没谁了!

而且,不用转发朋友圈/集赞,不用花1分钱,直接扫码就能进群,助教老师会亲自和你沟通学习,带你悄悄变强💪

不过,为了确保学习质量,群里只容纳200人!进群入口仅保留24h,赶快扫码抢名额↓

企业微信截图_16933770506899.png

24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安排马上就要出来了,备考计划迟迟没有实施?

有小伙伴一起监督学习吗?不要慌,在这里有一群学霸同学

还有专业老师,给你备考指导、资料分享

给你带来最新的考试资讯、院校资讯

……

赶快加入到我们的学习交流群吧!

先来感受一波学习交流群的氛围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这些咨询

我们见证了一批又一批考生相互学习 共同上岸

初级会计备考,请一定认准233网校

2005-2023.233网校十八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采用讲师课程+AI智能题库+品质教辅+优质服务+有效率答疑“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 在这里,专业老师为你答疑解惑还有政策直播讲解,帮助你正确了解关于初会考试相关内容,让你在备考路上省时省力。

✔ 在这里,会有整理好的资料,免费分享,考试备考资料;还有每天一练,从量变到质变,助你上岸!

✔ 在这里,小助理会分享最新招考信息、考证资讯等,并在报名、考试等重要时间节点提醒你们、提供报考相关指导,不让你错过任何重要消息!

✔ 在这里,和“战友们”一起学习,交流,共同进步,不仅是学习上的,还有生活和思想方面的,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进群可以领哪些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关速记

《经济法基础》冲关速记:

文件格式:pdf(可下载打印) 文件页数:62页

《经济法基础》冲关速记:

文件格式:pdf(可下载打印) 文件页数:66页

初级会计思维导图+法条公式

初级会计考点汇总

以上资料,点击下方入口或扫描二维码可以免费领取,(温馨提示:下载区提示的下载币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获得哦)

初会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精选资料:会计分录法条、速记考点、思维导图总结
●会计分录法条
考前狂背,考试不慌
●思维导图
提炼知识点辅助记忆,方便理解
●速记考点
口诀、关键词辅助记忆,加深印象
精品
一份好资料帮你
扫一扫领取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