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4年初会备考阶段学不进去,怎么样进入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10:14:30

24年初会备考阶段学不进去,怎么样进入状态?因为初级会计考试要求门槛比较低,所以每年报考的人数都会有很多,但由于初级会计内容比较杂,所以会有人在备考的时候比较吃力,那么想考试初级会计学不进去怎么办?大家不要着急,学霸君将会在2024年陪伴大家沉浸式备考,帮助大家进入学习状态。

插入模块
备考阶段学不进去大家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233网校备考群已经开放了,大家可以从app,官网、公众号等各个渠道添加学霸君微信,学霸君会把大家拉进2024年初级会计备考群。在群里,不但有实时考试相关资讯分享,让大家不错过重点信息。还不定期分享学习干货资料。老师带领大家每日练题,群内考生互相交流学习。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可以帮助你更快进入备考状态。

插入模块

其次,学习方法不对!可以下载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

很多考生反馈学不进去,主要是没有全面的梳理两个科目,分不清重难点。才会觉得学习的内容太多杂乱。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233网校资料下载区,先免费下载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点清单、学习计划打卡表等重要学习资料。对考试科目与章节有整体认知后学习。

插入模块

最后,自学太枯燥,建议听网课+刷题一起练!

一直无法进入学习状态,也有可能是面对厚重的教材无法下手,自己学习起来枯燥无味。初级会计就两个科目,在这里小颜老师为大家按科目推荐一下老师吧!《初级会计实务》可以听姜凯文老师的网课,《经济法基础》建议大家听张倩老师的课,这两位老师都有近10年的从业经验,教学生动有趣,学员们好评不断,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记忆考点。大家可以在233网校官网免费试听一下他们的课程感受一下。然后听课过程中,用233网校提供的章节题库刷题来巩固知识。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好啦!记得关注我们的每期视频,专业指导初级会计备考,2024年,希望可以陪伴着大家一起上岸!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