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会预习资料包免费下,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即可领取100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23-09-27 11:40:13

国庆来临,正值备考黄金假期,拥有一份得力备考资料,你的备考路会走得更快更轻松。在233网校资料包就正好有初级会计考生备考需要资料,很多小伙伴反馈,下载币不够用,现在免费领100资料下载币的机会来了。

在9月28日0点--10月6日23.59,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即可领取100资料下载。

如何点亮学习强国勋章

在国庆节10月1日-7日期间,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做题,即可自动点亮学习强国勋章!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后,会获得100资料下载币,下载币由系统自动发放,资料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中思维导图、真题高频考点、历年真题、模考大赛试卷等资料,资料预览>>

这么轻松获取下载币的方式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现阶段下载哪些资料最好?这几个高质量资料建议你下载:

1、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能快速帮助我们快速建立知识框架体系,熟悉科目重难点,快速巩固记忆考点。在233网校资料包中,初级会计师有2个科目的思维导图。

点此下载初级会计师思维导图(第52批资料)>>

2、2024年初级会计学习计划

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能够提高复习的效率,初级会计考试的学习计划制定应当做到科学详细、贴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能够整合碎片时间,化零为整。

点此下载2024初会计师学习计划(第58批资料)>>

3、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正是与教材互为辅助旳备考资料,为考生清晰展现出哪些是考点, 针对考点怎样命题等关键信息,是考生熟悉考试“套路”旳有力武器。233网校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近5年的初级会计历年真题,大家可以免费下载哦!

点此下载初级会计师历年真题>>


233网校下载币获取方式

除了强国勋章,在233网校,可以通过很多渠道获取下载币。有这些方式可以获得下载币。

01购课用户一次性赠送500个下载币。

用户购课后自动赠送,资料任性下载!

02邀请新人可快速获得30下载币+5天题库会员

邀请流程:进入我的资料包-邀请好友-好友注册做题-获得奖励。

03在233网校题库参与做题活动。

在233网校题库参与答题闯关、每日考点打卡、模考大赛活动都可以免费获得数量不等的下载币。详情如下图所示:

答题闯关通关奖励,点击下图参加活动

每日打卡完成奖励,点击下图参加活动

04完成不同的学习任务,可获得积分或下载币。

在233网校听课、做题、发表评论、看文章,都可获得积分或者下载币。

其中积分可以兑换下载币。兑换规则:10积分=1下载币。只可以用积分兑换下载币,下载币不可以兑换积分。

233网校积分有什么用?可购课抵现、下载资料、兑换下载币!

(一)每日签到,累计签到天数越多,获得积分越多,不定时赠送大量积分。

(二)分享APP新闻,看到好的文章可以分享给好友,同时还可以获得积分。

(三)听课学习,每天坚持听课或做题1-2小时可获得30积分,积少成多。

(四)推荐APP,可以免费做题还可以领取学习资料的APP当然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每天推荐给好友1次可获得10积分。

(五)阅读推送消息,每天都有不定时的热点新闻推送,每次阅读可获得5积分。

(六)完成勋章任务不仅可以获得精美勋章,还可以获得大量积分。

不同勋章赠送的下载币数量也不同,点击对应勋章即可了解获取方式及赠送的下载币的数量。了解勋章系统>>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