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预约已开启】2024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早知道!微信订阅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09:30:33

2024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于2024年1月份左右开始,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快速了解报名资讯,233网校推出【微信公众号订阅报名提醒】功能!免费订阅,快速获取2024初级会计考试通知!

插入模块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通知预约步骤

第一步:手机扫描/微信打开识别下方二维码

报名订阅.png

第二步:选择考试为:初级会计考试,选择地区为您的报考地区,选择订阅服务为:考试报名预约提醒

选择地区.jpg订阅页面.jpg

第三步:预约成功,但是公众号尚未关注,需关注才能收到消息通知哦。点击“马上关注”。

第四步:扫码关注“233网校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查收更多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公众号.png

注意:订阅的考生不要取消“233网校”的服务号关注,否则将无法及时收到通知消息。

温馨提醒:233网校为各位初级会计考生提供报名状态在线查询服务,大家收到报名通知后需去官方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

2024初级会计职称的报名方式:

初级会计考试是网上报名,如果考生想要报名,可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看一下报名的具体时间和要求,然后等到开始报名的时候直接报名就可以了。

考生在报名的时候,需要填写自己的报考地区和报考点等信息,而且还需要上传报名的照片。报名照片的格式需要严格依照财政部门的要求进行处理,考生可以直接下载财政部门网站的照片处理工具,处理照片。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要点:

本专科的在校学生是可以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的,但是在报名的时候,学历应当填写高中学历,所学专业可以直接选择无或者是选择其他。按照初级会计考试的管理要求,在校大学生不得以尚未取得的大学学历报名。

考生在报名完成之后,缴纳完考试费用才算是报名成功。考生需要在考试缴费日期截止之前,缴纳相关的考试费用,否则本次报名就会作废。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