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重要通知!广东、浙江十余地开放下载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详细步骤来啦!

作者:233网校-逢考必过 2023-08-29 14:09:04

近期在一些媒体上,看到有些小伙伴已经在晒自己的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了,据233网校初级会计领证群里的考生反馈,部分考生都已经可以下载了。学霸君做了一下简单的统计有十多个地方可下载了,接下来为大家一一讲解,并带给大家具体的证书下载流程步骤,可以先收藏或者分享一下这篇文章方便大家下载。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领证入口👇👇

领证文章封面.png

广东、浙江十余地开放下载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

233网校初级会计领证群里咨询证书下载的朋友比较多,大家在群里一起探讨交流,根据学霸君的统计,目前以下地区是可以下载初级会计证书的。如果有遗漏的,欢迎大家扫码添加学霸君补充哦。也可以加我进领证群,方便和大家一起交流领证后转战中级、或者注会等相关事项,或者领证福利,工作求职等。

以下地区可以下载初级会计证书电子版:

广东、浙江、福建、内蒙古、四川、陕西、山东、湖南、河南、江苏、安徽、湖北、山西、贵州、河北、海南、江西

查分领证群
1适合人群:


初级考试已考完   考试成绩没有底   ⚠考后想转战中会、注会  ⚠怕错过领证相关公告

2入群福利:


⚠内部领证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查分规则公告 ⚠成绩晒分交流

查分群.png

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具体下载步骤

一、登录

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首页,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


在打开页面点击[证书下载]。

进入登录页面。

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持证人员,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持证人员,需点击[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方可登录。

请使用取得证书时所用证件的证件号码进行注册。

二、电子证书加注和下载

持证人员首次登录系统时,需要认真阅读服务须知。

点击[同意]按钮后,即可进入证书下载页面。

证书状态为[有效],说明存在真实有效证书。

点击[证书信息]按钮,可查看该证书对应的信息。

1. 电子证书加注

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

申请证书加注前,请先检查证书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证书发放机构。证书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申请证书加注]按钮,进入证书加注页面,选择使用场景、加注有效期,点击[提交加注申请]按钮,完成证书加注申请。

注意:每次申请加注最长有效期为90天;如无特别需要,建议按上限申请;目前支持的使用场景为“本人调用”。

加注申请提交后,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证书加注,请耐心等待。

证书加注完成后,可查看或下载该电子证书。

2. 电子证书下载

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证书加注信息内容为空,或者提示“加注件已过期”,须首先完成加注申请。

已完成加注,且加注处于有效期内的电子证书,可点击[查看]或[下载]按钮,进行电子证书查看、下载操作。

以上就是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下载的具体流程步骤了。大家记得收藏保存起来,然后再去查询哦!

启用初级会计电子证书后,不再发放纸质证书了吗?

早前,人社部就已经发布过“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中推行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那初级证书也开始推行电子版了吗?接着往下看!初级证书推行电子版吗?

到目前为止, 天津、北京、浙江、广东、江西、广西、贵州等省份已纷纷发布公告,开始启用“职称电子证书”,纸质版证书将陆续停发。

天津:天津财政局发布通知:推动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电子化。

北京:北京人社局:逐步启用电子证书,不发纸质证书

贵州: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通知》,决定 从2020年12月31日起,在全省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内蒙古:早在2019年,内蒙古地区就在 全面推行职称“电子证书”,进一步提高职称信息化管理水平。

广东:我省电子证书实施范围包括: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和我省自行组织的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共32项。 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江西:改进资格证书制作模式, 实现证书电子化。我省对通过全省统一考试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发放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应试人员随时随地可查看自己的电子证书,并可按相关要求下载打印电子证书,享受“网购”式服务。

广西:自2020年1月14日起,通过评审、重新确认、认定、遗失补办等方式取得的职称, 实行职称电子证书,纳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证照库管理。 实行统一的电子职称证书后,不再印发纸质证书。

已发放的原纸质职称证书继续有效,不需要更换为职称电子证书,原纸质职称证书因遗失、损坏、证书信息有误等需要重新发放的,补发电子证书,不再补办纸质证书。

还有更多初级会计证书问题例如下面的,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编号或者补充,学霸君根据关注度为大家整理详细解答:

1、注册了一直显示该用户不存在

2、纸质证书怎么领?什么时候可以申请邮寄

3、账号密码是什么?

4、证书编号是在哪查?

5、电子证书为什么没有财政部章?

6、只能用电脑下载吗?手机可以吗?

7、电子证书没有加注选项怎么办?

领证相关推荐

更多精品文章:敬请关注收藏“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公众号!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资讯、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8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考证就上233网校。

订阅提醒.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