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重磅!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至8月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9日

大家心心念念等待的考试时间还说没有出通知,但,有不少心急的考生在天津会计网咨询“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什么时候?上半年(7月之前)还会考吗?”也算说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image.png

截图来源于天津会计网,地址:http://link.233.com/15082/gov_open/4295637.html

根据天津市财政部回复:目前尚未确定具体考试时间,预计推迟至8月底如考试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在天津会计网站(http://link.233.com/17022)通知通告栏目发布通知,请7月底关注通知。

也就是说,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可能会安排在8月底开考。这也是天津会计网继上次热点问答回复之后给出了预计的考试时间。

手机短信预约考试提醒,2020准考证、考试时间立即知晓!

如果2020年初级会计真的在8月底开考,那么9月初考中级,也就意味着准备考中级的时间大大减少,这对于准备一年拿下初中级会计师的同学们新增了无形的压力。

学霸君建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相对中级会计职称来说,考试难度要小一些,如果你是基础薄弱的考生,学霸君建议还是继续巩固初级会计的知识,夯实基础,等考完初级会计再集中精力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相信有了备考初级会计的基础,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也会更加轻松些。而且这样至少可以保一科,再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生可以分两年考完三科,所以大家第一年可以先考一到两科,备考压力不大,提前试试水,第二年会更有把握!

如果你有一定的会计基础,想一年拿两证的话,那已经把初级会计考试内容基本掌握认为考试没问题的同学,则可以同时复习初级开始学习中级内容,并把重点放在中级会计师备考上,毕竟初级的两门课都是最基础的内容,而中级是在初级的基础上进行加深拓展,侧重点在于考察考生们的综合能力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学习中级在回头看初级,会有更深一层次的理解!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官方微信群集结号已出发,快上车~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