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财政部: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租金减让会计处理规定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2020年7月8日

财政部: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租金减让会计处理规定

财政部: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租金减让会计处理规定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315/zwxx/tztg/202007/P020200708354828074235.pdf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热门财会行业热点、会计初级实务问答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