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真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期间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3日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3年真题解析>>

cjkjkszt.jpg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期间费用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多选题】管理费用的核算内容有( )

A.印花税

B.增值税

C.收取租金的出租房应交的房产税

D.营业税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选项A,印花税计入管理费用;选项B不通过管理费用核算;选项C,自用房地产的房产税计入管理费用;选项D通常计入营业税金及附加,如果是出售无形资产或固定资产涉及的营业税,则计入营业外收支。故选AC。

初级会计考试试题的命题方式非常灵活,大家要想稳妥过关,多加练习才是王道!如果你觉得教材上试题不够做,可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试题、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免费做!

shiti.jpg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八章汇总| 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初级会计实务基础课后练习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