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真题

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其他应付款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3年真题解析>>

cjkjkszt.jpg

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预收账款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范围的是()。

A.应付经营租赁固定资产的租金

B.应付供应商的货款

C.应付给职工的薪酬

D.应付供应商代垫的运杂费

正确答案:A

参考解析:选项B、D于“应付账款”的科目核算的范围;选项C属于"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核算的范围。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应计入其他应付款的是()。

A.应缴纳的教育费附加

B.根据法院判决应支付的合同违约金

C.应付由企业负担的职工社会保险费

D.代扣代缴的职工个人所得税

正确答案:B

参考解析:庄老师解析:本题考查其他应付款的范围。其他应付款是指企业除应付票据、应付账款、预收账款、应付职工薪酬、应交税费、应付股利等经营活动以外的其他各项应付、暂收的款项。

原题重现:移动班知识点74内容中,共涉及其他应付款范围的知识点有3题,选频答案与本题一样。

初级会计考试试题的命题方式非常灵活,大家要想稳妥过关,多加练习才是王道!如果你觉得教材上试题不够做,可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试题、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免费做!

shiti.jpg

热点推荐:初级会计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