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重磅: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取消 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来源:北京资产评估协会 2020-09-10 16:10:20

既北京市初级,中级考试取消后,注会考试还是没能躲过一劫,2020年北京地区注会考试取消,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只能相约下一个金秋十月!

注会的取消对于考生朋友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没来得及准备的考生朋友可以从现在起好好规划明年的考试,备考的考生也不用气馁,付出就会有回报,明年十月一定可以高分通过!

其他地区的考生,还是请抓紧时间备考,距离考试仅剩最后1个来月了!进入冲刺阶段,争取早日通过考试!

各科历年真题试卷汇总>>

关于具体取消的内容如下:

关于取消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财政部考办)《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组织安排的通知》(财考办(2020) 124号, 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结合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实际情况,举行大规模考试导致疫情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落实足够考试机位,经过慎重研究,并报请相

关部门]批准,决定取消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通知》精神,财政部考办将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制度规定,为已报名参加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关科目有效成绩延长一年。

2.已报名参加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 请于2020年9月16日以后登录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www. bicpa. org. cn)查看具体退费流程

3.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 试相关工作将按照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下发的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 8228898,邮箱: bicpa@bicpa. or8_ cn)。

请各位考生理解和支持。

原标题:关于做好取消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宣传解释工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708/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30天冲刺打卡上线啦!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模考大赛已开启!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