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中注协官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根据规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为中注协官网,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根据往年报名安排预计:2020年4月1-3日、4月7-30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

报名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注册会计师网报注意事项

1、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2、3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3、交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20:00。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