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1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9日

推荐: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安排出炉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考试安排,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于4月1日开始。报名网站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

报名人员可选择网报系统移动端或桌面端报名。选择移动端的报名人员,可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

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选择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

报名入口: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进入)

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近三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无一例外,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近三年的报名时间都在4月。除开周末和法定假日外,一般是当月的第一个周一开始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每天8:00—20:00)。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在4月2日—4月28日(每天8:00—20:00)(4月1号为周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5日-28日。(4月1日为周六,4月2日-4月4日清明小长假)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科目选择攻略

《会计》是每年报考率最高的科目,也是最基础的一科。它和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并称为注会的“三座大山”,难度不可小觑。早复习早准备吧,通过今年的教材先复习,明年出版新教材后针对变动内容重新复习即可。

还不确定报考哪几科,来看看中注协公布的各科目通过率,哪个科目难、哪个科目简单一目了然。

从通过率数据来看,会计连续6年通过率最低,2018年各科目通过率有一定上升,除会计21.93%,其余科目均在30%左右。

2013-2018年专业阶段考试各科目通过率

官方数据:2013年-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