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这周会出注会成绩吗?网传本周四cpa查分是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转眼12月份到了。又是等成绩的一天。今天会出成绩吗?网传的12月6日会出成绩吗?233网校注会君也不能明确给大家答复,毕竟去年有过一次提前查分的先例,今年再来一回也未尝不可!

虽然不确定能不能查分,我们还是要等一波成绩的,毕竟万一提前查分了,早点知道也是一种解脱吧!你觉得呢?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

有同学问今天会不会出注会成绩,目前来看,还没有。有经验的同学提醒大家,如果出成绩了 早炸锅了...不要急 ...

说的一点都没错,我们不急,都会过的!让我们看看那些着急的同学此刻的心情,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哥哥的小橘子:#cpa成绩#我希望这周就出成绩吧,一直等的太烦了[伤心][伤心]

lovel**orever_ :CPA打卡梦了一晚上出成绩,凌晨三点多醒了失眠到天亮,眼睛肿成球了。顺其自然吧,今年过不了明年接着考[泪]

CPA打卡:12月了要出成绩了,反正过不了,再刺激一次[二哈],

阿_**怼:十二月到了,CPA成绩还远吗?突然吃啥都不香了[允悲],保佑我会计审计必过

2019年考CPA综合:CPA打卡现在一直没找到今年早出成绩的理由是什么,是参加考试人的焦虑吗?[二哈][二哈][二哈]

别聊**了:据说CPA成绩已经出来了,就等官方公布了!颤抖的小李! 

累感不爱考注会:#2019年cpa成绩查询# 拼过,累过,梦过,爱过!一定能过!

除了以上的同学各种猜测,甚至还有一位准妈妈晒出了孕周期“到底是宝宝先出来还是CPA成绩先出来?”由此可见大家等成绩的心情都是一致的!

233网校注会君在这里提醒大家,放松心情,相信自己,提前保存好查分入口。或者直接预约短信查分提醒,避免苦等成绩的焦虑吧!

【>>2019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短信提醒,考后及时查成绩!

要是不相信自己,那么就现在请开始学习!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已献上。自取!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