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4日

注册会计师的薪资水平以及福利待遇,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加注会考试,但是大家可知道注会考试的成绩也是有“保质期”的?一定期限过后,成绩就过期了!快跟着学霸君来了解吧!

【>>2019年注会查分入口直通车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和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所涉及科目皆为百分制,60分为合格标准。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如下: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可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也就是从通过第一科的那一年开始计算,如果没能在5年内通过其他科目,就需要重新考这门科目。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只有一门考试科目,这门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占50分,60分为合格标准。按照规定,通过这门考试没有年限要求,只要考过,就可以申请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了。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注会证书领取时间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