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2021注会考生必看:中注协机考练习系统答题界面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1-05-15 08:33:17

中注协正式发布《中注协关于开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网站的公告》,宣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正式更新完毕!考生登录机考练习网站后会有详细的答题界面介绍,学霸君将相关内容整理如下,供考生参考:

点击领取>>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注协机考练习系统答题界面介绍

答题界面按试题类型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种题型,以下分别进行介绍。

客观题:客观题答题界面如下图所示。

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答题时,考生直接用鼠标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一个选项。如果需要撤销已经选中的选项,再次点击该选项、或者用鼠标点击其他备选项即可;机考系统只允许考生在所有备选项中选择一个备选项作为答案。

多项选择题答题时,考生直接用鼠标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所有选项。如果需要撤销已经选中的选项,再次点击该选项即可;机考系统允许考生在所有备选项中选择任意多个备选项作为答案。

主观题:主观题答题界面如下图所示。

主观题包括简答题、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计算问答题、综合题等。

主观题按界面布局分成资料区和作答区左右两个部分,以下分别进行介绍。

•资料区 当资料区上有多个资料页时,请务必逐一点击资料页标签查看,以免漏看,如下图所示。

当资料区内容较多时,考生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资料区右侧的纵向滚动条以阅读全部内容,以免遗漏。

•作答区

通常一道主观题会包括一个或多个答题要求,每个答题要求都独立显示在对应的要求页内。当作答区上有多个要求页时,请务必逐一点击要求页标签查看,以免漏答,如下图所示。

当作答区内容较多时,考生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作答区右侧的纵向滚动条以作答全部内容,以免遗漏。

作答时考生应直接将答案录入指定的答题区域中。在草稿纸上书写的所有答案无效。

在考生答题过程中,机考系统会自动为考生保存答案。

备考小助手点击领取>>思维导图|干货笔记|考点速记神器

233网校推出注册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高频考点速记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