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你是否属于适合报考注册会计师的这三类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4日

虽然说注册会计师的报名门槛很低,但是并不代表每个人都适合报考,仔细阅读下文看你是否适合报考注会吧。报考指南>>

一、对会计类感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对会计这个职业有浓厚的兴趣,对会计工作所需掌握的技能有学习的渴望,那么,2018年注会考试,等你来报!不报实在是浪费了。报考了CPA,对与这类人来说,就有了80%的动力,有兴趣才会乐意学;乐意学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才会更大,毕竟,在CPA这条路上,还有很多人是闻风而至、跟风报名的,但是最后却不了了之了。

只要你对会计有浓厚的兴趣,且保证不是心血来潮,再加上后期的努力,相信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是迟早的事情。

二、对数字敏感

对数字敏感,逻辑思维谨慎无疑是对于注会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就是你们超强的理解能力和数字敏感度可以让你们在注会备考的过程中游刃有余,如鱼得水。这类人群就正如上学时候我们身边的学霸,自带光环,自带优势。所以,既然有这么好的先天优势,何不好好利用一下呢?

注册会计师中有很多是要用到数学的,如果你对数学不敏感,那么几门课你过起来可能会比较费劲。

三、能坚持实行复习计划

注册会计师是考线拉得比较长的科目,五年过六科,一般都是1年过2-3科,这么长的时间,如果你只是制定了复习计划,却没有坚持的话,那么你肯定也是过不了的。

考取CPA证书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一纸证书,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我们自身的素养也提高了。我们学会了坚持,我们学会了用积极的角度看问题,学会了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

编辑推荐:考注册会计师cpa是一次全考还是分次考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