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备考正当时!拿好这份考前学习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期已过,现在已进入备考时期。虽然距离注会还有5个月的时间,但是注会厚厚的教材、繁杂的知识点现在不开始复习那是万万不行的。

为了大家在接下来注册会计师备考时间里少走弯路,233网校特地整理了这份学习资料包,重点是,资料免费下载!一定有你需要的!

提示:领取“学习资料包”需要先下载233网校APP,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已经下载的小伙伴,要更新至最新版本哦!)

233网校分享集赞助领资料包

学习资料包内容:

第一批共14份资料,只为能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资料截图奉上↓↓↓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选择“资料下载”,如下图: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4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注意:一定要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第三步:集到相应数量的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赶紧进入233网校APP,分享积赞下载资料吧!点击进入分享集赞页面>>

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试听课程>>

热点关注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