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考注册会计师证书(CPA)要用多少时间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5日
导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考一张CPA证书用多少时间才合适?

专业阶段考试单科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5年,也就是说,连续5个年度通过6个专业阶段科目考试,可获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综合考试阶段科目通过后,可获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考试合格证书,到这里才算结束CPA征程,恭喜出坑!

难度大,耗时长,是广大CPA考生长期热切讨论的问题:考一张CPA证书用多少时间才合适?

根据研究中心资料显示,大部分人希望3年内通过CPA考试,但是现实却是大多CPA考生需要耗时4年左右才能考到CPA。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