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被交卷”!中级考试画风清奇,注会考生需汲取教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1日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达135万,出考率不足50%,中级会计实务难度新低,财管被计算机“强行”交卷、惨遭滑铁卢,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担当,c位担当。一系列事件让今年的中级考试频上热搜。

根据中级考生来自考试现场的反馈,考试第一天缺考率直逼注会,但是,听闻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很简单,没去参加考试的估计肠子都悔青了吧。

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到注会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再重蹈覆辙,一定要去参加考试,能过一科是一科!

建议你考注会的更多理由

第一,CPA涵盖的专业知识多。CPA考试是财会领域中的一项资格考试,含金量及认可度都是顶尖级别的。

第二,考下注会不怕失业,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考过了CPA,你的专业知识就可以甩别人一条街,加上处理各种实际问题的能力,你将在竞争的过程中占据明显的优势

第三,注会让就业面更宽。在通过了CPA全科考试后,考生的职业发展路径会非常多,主要的职位有:企业会计、事务所审计、公司内审、财务管理、投资管理等。去各大招聘网站看看就知道,金融行业如证券、基金、私募、风投、银行,企业里的内审、内控,财务等诸多职位均标有“CPA优先”,有了注会证书,就有更多的选择。

而且,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注会通过率数据,可以看出,近几年注会考试的通过率在逐年上升,就连难度堪比“天书”的审计,通过率都达到30%了,相比中级不足10%的通过率,注会显得更有优势了。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各科目通过率:

image.png

第四,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打铁要趁热,考完中级不考个注会,简直是浪费中级学习的知识了。

2018年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线免费题库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