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适合CPA考生阅读的好书推介,阅读带来升华!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0日

入门级:

《“偷懒”的技术打造财务Excel达人》

通往Excel高手的好书,以实例讲解数据处理的理念和表格设计的基本素养,为你讲解高效制作表格的思路和技巧。

《让数字说话》

一本适合初学者或希望从事审计工作的同学们阅读的书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你介绍“审计在做些什么?“

《一本书读懂财报》

清华大学会计系主任肖星编著,用生动的例子把财务报表的体系和逻辑、结合企业经营管理,讲得清楚明白、通俗易懂。

进阶版:

《中国注册会计师杂志》

由财政部主管、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国家一级刊物,旨在探讨注册会计师执业问题,研究注册会计师行业理论,也可以在中注协官网阅读电子版本。

《财务与会计杂志》

研究财会工作的理论和实际问题,交流财会工作经验,普及财会知识,是一份面向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实务的综合性财会专业指导刊物。

《注册会计师辅导教材》

即使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也不要把教材丢在一边,官方教材仍然是市面上最系统的工具书,尤其是会计和审计。

《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

2018年共计出版7本,主要涉及新收入准则、新金融工具准则、新政府补助准则等,得新准则者得天下,购买时请认准中国财经出版社。

高手版: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一一金融工具》

原汁原味的新金融工具准则,适合专业度较高的读者,正文、示例、结论基础能够帮助你全方位理解新准则。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客户合同收入》

原汁原味的新收入准则,适合专业度较高的读者,正文、示例、结论基础能够帮助你全方位理解新准则。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

原汁原味的新租赁准则,实施在即,适合专业度较高的读者,正文、示例、结论基础能够帮助你全方位理解新准则。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相关阅读cpa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