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会备考学懵了!摆脱记忆困境,从高质量真题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9-08-20 10:49:00
离注会考试还有2个月,死记硬背的你还好吗?每天啃书的体验,谁苦谁知道!

强行记忆的后果,就是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装不下了。但做起题来,又觉得自己脑袋里空空如也,一脸懵逼。

翻书
马冬梅
合书
马什么梅?
翻书
马冬梅
合书
什么冬梅?
翻书
马冬梅
合书
马东什么?
翻书
马冬梅
合书
马冬梅!
合书
马冬梅!!
合书
马冬梅!!!
合书
好了 我记住了
考试
孙红雷

这样导致很多学员连睡觉都不安稳,脑子里总想着白天所做的题,甚至做梦都是在算题。

整个人都处于焦虑的状态,而实际复习成果却不佳。考点总是记错,感觉自己脑子不好使了,心也静不下来... ...

还有一部分学员,每天都在推迟复习,总觉得明天一定更努力。别人都说,学习时间不够的话,可以“战略性放弃”,但一不小心,就变成了“放弃战略(科目)”。

这样一来,做题的错误率也居高不下。学的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一到做题,就好像头脑一片空白,感觉什么都得重来过... ...

其实,备考注会,高质量的历年真题更重要。往年考试的真题往往比习题更严谨,所涉及的考点更有代表性,既能帮你巩固所学知识,也能带你掌握考试考核方向,了解考官的“坑”怎么挖的。学会利用历年真题模拟考试,就能帮你掌握很多的应试技巧和思维方式,考官的“套路”和“陷阱”,你都得弄明白。

想这样学好真题,自然少不了我们的“真题点睛班”:通过真题讲解考点,将一道题变成3道题来消化。举一反三,融会贯通,达到“做少量的题,掌握更多的知识点”的目的。

想了解更多历年真题的解题技巧?点击这里,试听更多>>

高端班送真题班,剖析历年真题,帮你点题,预测考点>>

《审计》科目真题点睛班: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