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9年注会考试你能过几科?来答题闯关赛闯一闯就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5日

从上一期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看,大家的整体通过率只有三个词来形容:惨!凄惨!极其凄惨!到底多少呢?大家自行查看【>>答题闯关赛第二场成绩揭晓!通过率竟然这么低】,那么又过了半个月的休战,注会答题闯关第三期又来了!不知道大家收拾好心情没有?准备闯关吧!

活动开启时间:8月15日-9月4日,机会不容错过,活动结束,即关闭闯关入口。

点击图片>>参与答题闯关赛

300x180.jpg

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怎么玩?

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一共15关,每一关卡设置了10道试题,为了考核大家对考点的掌握程度,闯关设置的关卡均为5道单选+5道多选,只要大家的正确率上来了,考试60分应当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233网校也给大家准备了闯关奖品,只要你够努力,233网校一定给你丰厚的礼物!闯关通过,课程红包、下载币任你拿!

有人问,下载币是什么东西?有用吗?当然是必须有用啊!下载币可下载资料包中的资料,提前预告一下,考前资料包会上传考点压缩10页纸精华、考前一套题、高频考点考题······在这里不过多剧透了,小编只能说,考前会有更多资料等你来下载!SO,现在就开始攒下载币吧!

233网校APP上如何参加闯关活动

首先,你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吧,还没下载的学员,直接点击下图进入APP下载页,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安装,操作流程如下图。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规则:

1.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可以任性下载考前10页纸,考前一套卷,易错题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积分】中查看::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寄语:每一次的闯关,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失败了还可以重来,但是真正的考场呢?你还会选择重来吗?你还有几次重来的机会?!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热点关注

2012-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cpa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含2018年)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