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科目及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2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科目,分成试卷一和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50分),考试题型为综合案例分析。

试卷一以鉴证业务为重点,内容主要涉及会计、审计和税法等专业领域;试卷二以管理咨询和业务分析为重点,内容主要涉及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经济法等专业领域。试卷一设置5分的英文作答附加分题,鼓励考生使用英文作答。

试卷一和试卷二考试时间均为3.5小时。

考试范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19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19年)》确定的考试范围。

2019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时间为2019年8月24日。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考试地点: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

233网校注册会计题库APP

复习推荐

2019年注会六科核心考点总结| 2019年注会模拟试卷3套

2019年注会干货资料包:分录/公式/经济法条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