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答疑: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及速算扣除数需要记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0日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提供在线答疑,233网校购课学员可在听课后台直接进行提供问哦,相关老师将及时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还不是购课学员?点击这里免费试听>>

问: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及速算扣除数需要记忆么? 哪些税率是需要记忆的麻烦给个清单,就是考试不会给税率的,谢谢!

答:不需要记忆的税率系列:消费税、个人所得税五级和七级超额累进税率(一般记忆前三行,后面不用)、关税、船舶吨税、资源税、环境保护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契税、车辆购置税、车船税。

 需要记忆的税率系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五级和七级除外)、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烟叶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

>>点击查看注册会计师老师学习答疑

image.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前绝密资料上线!|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