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去年此刻cpa考试已经开考 今年多了一周时间该怎么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2日

没错,去年cpa在10月的第二个周末开考,也是就是今天,考cpa的同学已经在奋笔直书;而今年,cpa在下周末10月19日开考,同比去年可是多了一周复习时间呢!

那么,这多出来的一周时间,你会拿来怎么复习呢?

一、模拟试题+真题演练

众所周知,今年注册会计依然采取的是无纸化机考形式,对于第一次考试的小伙伴来说,总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或者惊吓,所以注册会计职称考前一个周时间,熟悉无纸化考试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考生必须在模拟系统抽几套模拟试题进行熟悉,真正做到未雨绸缪,为自己真正走入考场增加一份信心。(233网校模拟机考步骤:进入题库>>——选择模拟试卷,全真机考——点击开始做题,进入注会无纸化机考考场!)

注会无纸化机考考场

二、考试真题+真题视频解析

真题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不但可以强化知识点、总结规律、技巧;还可以锻炼做题思维和习惯,进一步地去适应考试题目的难度、题型等等,最后你会发现,重点始终是重点,只是每年的出题的方式发生改变而已,俗称“换汤不换药”!所以在复习的时候,必须认真的做题和分析,有一个小处不懂就可以看看233网校注会真题解析!233网校注会真题解析!

三、重难点总结,迎接考试

最后把划出的重难点过一遍,该记的公式以及会计分录动动笔,运用到试题中再做一遍,学会融会贯通,同时领取233网校提供的考前绝密资料包,配合冲刺!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定不能记错考试时间哦,每年都有那么一些同学,记错考试时间,没有及时进入考场,花了大半年的心血又要再来一遍!何苦!

专业阶段考试:

2019年10月19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9年10月20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倒数第1天——熟悉考场

最后一天,当做放松心情,去踩一下考点,看看距离远近、交通状况、附近餐馆等,做到心中有数。注会考试中经常出现跨区跨市的情况,如果距离考场较远,最好提前在考场附近预订住宿,以免因为堵车而耽误了考试时间和心情。

最后233网校学霸君祝大家,考试顺利,一举拿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前绝密资料上线!|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