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终版答案来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税法》考试真题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30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相信很多考生还能回忆起自己下税法考试考场的那种心情,答案就在脑子里,却没有时间做的无奈,以及真题出来后大家再做一遍的心情都没有(纷纷劝学霸君善良)!那么,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真题不难,为什么大家还这么的气愤?是什么让大家向中注协爸爸下了跪……233网校特别邀请了233网校注册会计师税法辅导老师李叶琳老师为大家针对2019年注会税法真题进行解读,大家在考试中遇到的疑问都可以来听听老师的解读。

>>2019年注会审计考试真题解读

image.png

提示:因为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分AB卷,并且真题排列由考生提供,并非按照原始真题进行排列。

真题:2019年注册会计师《税法》真题考点一览!

复盘:2019注会税法考试真题有多绝?计算综合48题你做得完吗?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